不支持Flash

首体赈灾义演乔任梁再度献声 奉献爱心行动表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5:19  新浪娱乐
首体赈灾义演乔任梁再度献声奉献爱心行动表达

乔任梁演唱歌曲

首体赈灾义演乔任梁再度献声奉献爱心行动表达

乔任梁登台表演

首体赈灾义演乔任梁再度献声奉献爱心行动表达

乔任梁

  3日晚刚刚参加完《放歌奥运 心系灾区--爱的奉献》大型赈灾公益晚会的歌坛人气小天王乔任梁(首体赈灾义演乔任梁再度献声奉献爱心行动表达 听歌 blog),4日晚19时30分又马不停蹄的参与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温暖中华--雪在手中融化,爱在心中传递》大型赈灾义演。

  在这次的活动中,乔任梁围着象征温暖和力量的红色围巾,与歌坛前辈尹相杰等共同合唱了一曲《我们拥有一个名字叫中国》,呼吁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共抗天灾。歌曲也表达了全国人民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困难。

  据悉,此次义演晚会所得全部票款和捐款将通过首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捐往灾区。乔任梁表示,虽然最近行程紧张已经略有疲累,但是还是觉得所作所为都很有意义,并且希望能够用热情的演出为灾区的人民带去温暖,用爱心融化所有的冰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