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做客《背后的故事》 首次袒露父子亲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0:27  新浪娱乐
陆毅做客《背后的故事》首次袒露父子亲情(图)

陆毅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陆毅(听歌 blog)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讲述了十年从艺路上鲜为人知的经历,并首次回忆了自己与父亲的感人亲情。

  十年前,陆毅少年成名,跟很多有着严父慈母的家庭一样,陆毅与母亲的关系更加亲近。凭借《永不瞑目》一夜走红,随后,影视剧一部接一部地拍,尽管拍摄的过程很辛苦,但仗着自己身体底子好,陆毅从来没有过怨言。直到接拍第一部古装剧《少年包青天》,才知道什么叫拍戏能累死人。“每天都是凌晨四点回到宾馆,在沙发上迷糊不到1个小时,就又回到了化妆间。”这样拍了一个月后,陆毅终于撑不住了,“突然感觉头又重又疼,身体虚得像被掏空一样,眼前一阵一阵发黑,我知道自己挺不住了,就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我爸一听,马上给剧组主管人打电话,语气完全是愤怒的,他对剧组主管说:“明天我就把我儿子接回来。”从此之后,陆毅与父亲的感情亲近了很多……本周日晚21:00,湖南卫视将播出陆毅《背后的故事》下集,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陆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