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张黎小宋佳分手 经纪公司回应不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2:55  新浪娱乐
传张黎小宋佳分手经纪公司回应不知情(图)

小宋佳与张黎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 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小宋佳怒对第三者传闻 称未来还与张黎合作(图)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10月曝出导演张黎与演员刘蓓离婚,青年演员小宋佳是“第三者”的消息后,虽当事人极力否认,但两人还是被媒体拍到亲密逛街的照片。不过,3月26日某媒体曝出导演张黎和演员小宋佳(听歌 blog)分手的消息。新浪娱乐分别向双方经纪人及本人求证,得到的答案不是“不知道”就是已关机。

  张黎的经纪人王剑歌听到笔者的来意,即以“对不起,我不知道”作答。并表示,经纪人并不过问艺人的私事,目前张黎正在筹备新戏。而截止到26日中午11点多,并没有别的媒体向她求证此事,她也是“头一次听说”。

  小宋佳的经纪人李玉琪手机处于关机状态。笔者拨通她本人的手机,接电话的人显然是刚刚从睡梦中醒转。笔者表明身份,尚未说出要询问什么事情,对方即表示“不知道,我不是宋佳本人”。但在前面笔者和接电话的人打招呼的时候,对方的声音基本就是“鲜儿”的声音。 小晨/文

宋佳吧】 【小宋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