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 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2:00  新浪娱乐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小宋佳外出采购 微笑发短信 满载而归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手握鲜花 小宋佳回家 张黎回家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两人的车停在一起 次日两人一起外出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同车回家 两人手捧货物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张黎在前 开心交谈 走进公寓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蓓默认离婚:谢谢关心 我会好好工作带孩子

  新浪娱乐讯 在娱乐圈“老少配”式的艺术搭档并不多见,张艺谋(张艺谋吧)巩俐(巩俐吧)无疑曾经是其中最著名的一对,而现在又一对老少配的明星搭档似乎正在奋起直追,他们就是前不久传出绯闻的著名导演张黎和迅速崛起的红星小宋佳(听歌 小宋佳吧)。去年10月中旬媒体曝出张黎与结婚三年的明星妻子刘蓓(刘蓓吧)正式离婚,而被派领“第三者”之名的则是与张黎刚刚合作百集电视剧《中国往事》(中国往事吧)的小宋佳,面对炒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张黎不做回应,小宋佳先是斥之以“胡扯”,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爱了就是爱了”。两个多月过去了,那场绯闻风波当中的男女主角是否走在一起了呢?日前经过本报记者连续多日的追踪采访,事实终于“揭晓”了,张黎小宋佳已经正式同居,“张巩恋”正在被他们令人惊喜地“复制”着。

  小宋佳有家不回隐身高级公寓 逛家居超市惊现“孕相”

  十月中旬,张黎刘蓓离婚和他与小宋佳的绯闻引来了媒体和公众的热烈关注,掀起了一场婚外恋的风波,随后有一位业内人士言之凿凿地告诉记者:小宋佳和张黎确实好过,但俩人自从报道出来后就分手了,俩人在年龄上相差20多岁,不可能真的在一起,你不要指望他们成为张艺谋巩俐第二。然而记者对此说法并不以为然,因为小宋佳事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我的爱情观就是要敢爱敢恨,我是不会去想什么后果的,爱了就是爱了。”她的这句话,无疑是暗示她和张黎是“真心相爱”,而张黎对小宋佳如果仅仅是一时冲动,又怎么会狠心地放弃事业有成的妻子呢和刚满周岁的孩子呢?

  近一段时间以来,记者一直注意了解小宋佳的行踪,发现她经常往返于《赤壁》(赤壁吧)《红日》(红日吧)剧组拍戏,工作比较繁忙,最近因为这两部大戏都已杀青,小宋佳才开始在一些活动场合上露面。日前某天晚上,小宋佳来到北京广播学院参加新片《救我》(救我吧)的首映,当天小宋佳略施脂粉,穿着一件厚厚的棉服,与以往人们印象中“性感女郎”的形像相距甚远,活动结束后小宋佳又赶到地处偏远的中央电视台的一个摄影棚录制节目,当节目完成时已经是深夜12点多了,小宋佳的助理亲自开车拉着她来到了大山子附近的一座高级公寓,俩人在地下车库把车停好后,一起走公寓的B座。之前记者曾经听说小宋佳在2006年年底从上海来京发展演艺事业,买下了天通苑的一套公寓,那么当晚她为何有家不回,难道是此处有房,还是寄宿在此呢?记者看到在小宋佳乘座的宝马X3的车位旁边还停放在一辆绿色的路虎越野车,这辆车的前车窗上好像插着一张车证,记者仔细一看车证上写着“《赤壁》摄制组”,这辆路虎车的车主显然是一位圈中人士,他会是谁呢?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赤壁》剧组再次发生地震,摄影师吕乐离组,小宋佳的绯闻男友张黎顶替掌镜,虽然这个新闻是在11月底报道出来的,但张黎早在9月中旬就进组接班了,而那时他离婚的新闻还没有报道出来,中途接手《赤壁》是否是因为小宋佳的原因?这辆路虎的车主会不会就是张黎呢?之后记者一连几天都来到这处公寓守候,发现那辆路虎车每天很早就出去了,因此也没有看到路虎车的车主到底是谁。一天下午,小宋佳和助理开车驶出了车库,她们一会儿来到了北四环上的宜家家居超市。

  当天小宋佳穿着一件黑色的好像是一个外国品牌的短款羽绒服,戴着一项绒线帽,下身穿着一件肥大的运动裤,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显得很臃肿,一点看不出她拥有的魔鬼身材,当时她看上去心情不错,一边发短信,一边悠闲地逛着,她去的商品区域主要是床上和浴室用品,大约一个多小时之后,小宋佳好像买了一些浴巾和床单之类的用品,除此之外她还买了一束清新的百合花,当她走下超市的地下车库时,显得有点气喘吁吁,她把商品袋递给了助理,自己只拿着那束鲜花,也许是因为热了,她还拉下了羽绒服的拉锁,敞着怀,这时记者看到她里面穿着一件浅蓝色的毛衣,腹部有些隆起,透出一股“孕味”,让记者想起了前不久目击到的叶一茜(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听歌 blog 叶一茜吧),难道小宋佳的“玉体”也出现了一些“变化”吗?

  谈笑回家恋情正浓 小宋佳张黎同居“浮出水面”

  小宋佳和助理在宜家家居买完东西后径直回到了公寓,再也没有现身,大约在晚上九点钟那辆绿色的路虎汽车驶下了地库,汽车停好后从车上下来的一位个头不高的中年男人,记者仔细一看,认出他正是刘蓓的前夫导演张黎。张黎看上去红光满面,精气神十足,他也穿着一件黑色短款羽绒服,从贴在胸口的商标上记者看到张黎身上的这件羽绒服与宋佳的那件是同一个牌子,这是巧合,还是这对绯闻男女一起买的“情侣装”呢?张黎抱着一箱饮料,看上去很高兴,快步走进了B座的公寓门。第二天上午记者又来到了张黎小宋佳居住的公寓车库等候,十点钟左右记者看到张黎的汽车驶出公寓的车库,来到了亚运村附近的欧陆经典小区,后据记者了解到张黎的工作室就在这里,而欧陆经典小区的对面就是原来张黎和刘蓓的家——凯旋城。之后一连几天,记者发现张黎几乎每天都是在早上来到工作室,晚上再回到他与小宋佳居住的公寓。某天晚上八点左右,记者突然看到张黎和小宋佳一起走出了他工作室所在的那幢公寓的玻璃门,当天小宋佳的装扮显得很“家居”,也没有化妆,她和张黎一起搬着两箱饮料来到了路虎汽车前,张黎打开后车盖把东西一一放上了车,然后俩人一起上车朝大山子的公寓驶去。汽车在车库停好后,张黎和小宋佳下车一人抱着一箱饮料并肩朝公寓的门走去,当时小宋佳笑容灿烂,张黎则半露喜色,走着走着不知张黎说了什么,小宋佳哈哈大笑起来,大有“夫妻双双把家还”的甜蜜滋味。

  记者从公寓的前台接待那里了解到,张黎的房间住在B座的23层,而房主的名单中没有小宋佳的名字,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赤壁》剧组在这里租了一些房子,但现在据说电影拍完有一段时间了,大部分房间也都退了。既然《赤壁》拍完了,为何张黎和小宋佳还在此处同居,不另择佳处呢?记者想起张艺谋有一次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说:当年他接拍《秦俑》时,与巩俐的绯闻正被炒得满天飞,因为拍戏他们就能避开外界的喧扰,很自然地在一起,张黎和小宋佳是否也是这样呢?

  张黎很少看望刘蓓 与女友小宋佳共图发展

  据记者了解,张黎工作室所在地的欧陆经典的公寓,刘蓓在这里也有房子,刘蓓当年拍摄电影《一声叹息》(一声叹息吧)冯小刚(冯小刚吧)就在台词中加进了欧陆经典的广告词,因此他和刘蓓都以优惠价买了这里的公寓,刘蓓与张黎结婚之前又买下了欧陆经典对面的凯旋城公寓做为俩人的爱巢。张黎与刘蓓离婚的消息曝出后,记者曾来到凯旋城了解情况,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蓓的老公早已不住在这里,很长时间没有看见他了,他们有几次只看见刘蓓自己抱着孩子外出,而记者在张黎工作室外盯访他的几天中,发现虽然他的工作室与原来他和刘蓓的家近在咫尺,但他并没有过去看看前妻和孩子。据某位业内人士曾向记者透露:刘蓓是张黎的第五任妻子,刘蓓之前张黎的妻子姓肖,长得很漂亮,也是张黎拍戏时相识并相恋的,张黎与前几任妻子是否有子女还不得而知。

  媒体曾报道小宋佳和张黎是在去年4月至8月期间拍摄电视剧《中国往事》时相恋的,张黎给小宋佳不断地改戏加戏,每次拍摄都精益求精,当他知道小宋佳从小学过柳琴,特意增加小宋佳弹奏柳琴的情节。据某业内人士透露:张黎是橙天娱乐(橙天娱乐吧)公司的签约导演,小宋佳是该公司的签约艺人,其实在拍摄《中国往事》之前俩人就已经已经有过接触,彼此很有好感,摄影师出身的张黎是属于大器晚成的导演,为人低调,但才华横溢,他稳重的性格和才气打动了小宋佳,而张黎入主拍摄《赤壁》时,小宋佳的戏份并没有杀青,在拍摄中张黎对她的帮助指导也肯定不小。张黎为了小宋佳不惜与刘蓓离婚,可见对她的感情并非儿戏,目前他和小宋佳一边继续发展感情,一边策划今后新的合作,俩人很有可能不久将会再度合作拍戏。据资料显示,张黎生于1957年,小宋佳生于1980年,比当年张艺谋和巩俐16岁的年龄差距还要大上7岁,但这并不影响一位优秀的导演和一位前途大好的红星携手打造出影视精品,并谱写娱乐圈一段新的爱情佳话。

  小宋佳与陈龙(小宋佳张黎亲密逛街游超市现“孕相”(组图) blog 陈龙吧)曾有一段情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小宋佳在出道之初立足上海拍戏,发展个人事业,2006年拍摄电影《好奇害死猫》(好奇害死猫吧)后,小宋佳名气大涨,才北上谋求发展,而她在上海期间曾与沪上影视圈英俊小生陈龙有过一段情,俩人并且亲口向媒体予以过承认。2006年3月份,上海某家影视刊物采访小宋佳时,她亲口承认陈龙就是她的正牌男友,同年陈龙在一次采访中,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也承认小宋佳就是他的“意中人”,然而这段低调的恋情随着2006年年底小宋佳北上拓展演艺之路而悄无声息地终结了。

  陈龙在评价小宋佳时曾说过:“她是一个很成熟的演员,身上有很多闪亮点,我不知道怎样去形容她,我可以从不同角度欣赏她,而每一次都是一个全新的她。”陈龙眼中小宋佳的“优点”对张黎这样优秀的导演来说无疑也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南都周刊(南都周刊吧)》、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