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橙天娱乐大会诊 新人音乐教学各立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4:03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橙天娱乐大会诊新人音乐教学各立门户

王晶

独家策划:橙天娱乐大会诊新人音乐教学各立门户

庄立奇


  二 橙天拾玖

  掌门人:徐丽

  徐丽其人:

  徐丽,行事做派比较偏港范,深得香港某些电影人的喜欢,曾与王晶(独家策划:橙天娱乐大会诊新人音乐教学各立门户)合开公司星味道。此前在电影频道任职,并创立慈文东方(blog)

  旗下艺人(按橙天官网序):

  内地艺人:

  唐嫣(独家策划:橙天娱乐大会诊新人音乐教学各立门户 blog)伍宇娟戚迹(独家策划:橙天娱乐大会诊新人音乐教学各立门户 blog)薛佳凝(独家策划:橙天娱乐大会诊新人音乐教学各立门户 blog)石爻(独家策划:橙天娱乐大会诊新人音乐教学各立门户 blog)戚迹傅淼(独家策划:橙天娱乐大会诊新人音乐教学各立门户 blog)郑晓东(独家策划:橙天娱乐大会诊新人音乐教学各立门户 blog)党昊高露(独家策划:橙天娱乐大会诊新人音乐教学各立门户 blog)阴奕彤紫翎赵擎

  港台艺人:

  郭品超(独家策划:橙天娱乐大会诊新人音乐教学各立门户 听歌 blog)张晨光立威廉(blog)张静仪

  橙天拾玖背后的男人--王晶

  橙天拾玖的签约艺人,尤其是新人,都有与王晶合作的经验。如果橙天官网艺人的位次排列就是橙天公司对艺人的重视度的体现,那么在橙天内部,确实对新成立的橙天拾玖在政策上有所倾斜。新人戚迹,只演过九部大多数不为人熟知的电视剧,就排在佟大为和马伊琍之前。而遭橙天拾玖力捧的唐嫣甚至被排在梅婷和袁立之间。

  三 橙天华音

  掌门人:庄立奇

  庄立奇其人:

  庄立奇曾任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做为制片,负责过《粉红女郎》《情深深雨蒙蒙》《一江春水向东流》等片的制作。

  旗下艺人:解晓东乔任梁(独家策划:橙天娱乐大会诊新人音乐教学各立门户 听歌 blog)

  橙天音乐的总监虽然走马灯地换,先后由姚谦和林明阳等担任,但实际上幕后操刀和掌控者为橙天的副总庄立奇。同时,庄立奇也是橙天影视的负责人。

  陈好(独家策划:橙天娱乐大会诊新人音乐教学各立门户 听歌 blog)的首张专辑《陈好》出自橙天音乐。橙天拾捌的艺人比如佟大为、梅婷、郝蕾(听歌 blog)等都出过专辑,但均由橙天拾捌自己出资或吸取外在资金打造,并未与橙天音乐发生过任何关系。

  橙天音乐现在基本上就是解晓东工作室,有解晓东和好男乔任梁撑大梁。

  四 橙天的黄埔军校-橙天TOP ARTIST艺术学校

  掌门人:欧丁玉

  欧丁玉其人:

  欧丁玉,香港著名金牌音乐监制,曾担任张学友(听歌)所有唱片制作人,制作香港过半白金唱片,见证华语乐坛20年。他曾连续六次获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的最佳唱片监制大奖,并获香港各大媒体颁发最佳制作人奖共十四次。

  橙天TOP ARTIST艺术学校的口号有两个“建立中国娱乐业的黄埔军校”“搭建成为明星的高速公路”。但就橙天的影响来说,并非橙天的就等同于中国娱乐业的。

  用学校的方式征集属于自己的艺人后备军,有如下好处:节约了自己造星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让有明星梦想并具特长的人自己来与学校接触,经过考核选拔出有明星潜质的学员,进行培训。时间短,强度大,能否吸收,是对新人的考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