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豪华迎娶陈坚红 新娘年薪500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23  南方日报
王志文豪华迎娶陈坚红新娘年薪5000万元(图)

王志文迎娶陈坚红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 实习生/周豫)昨晚,王志文与陈坚红的婚礼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行。婚礼举行时间从晚上6点持续到晚上9点,到场嘉宾包括朱时茂、黄建新、孙楠(听歌)夫妇、满文军(听歌 blog)曾志伟苗侨伟田壮壮姜文等。

  婚礼现场豪华而低调

  整个婚礼隆重而低调,王志文并没有开来凯迪拉克或林肯婚车,仅坐着平日开的路虎就到达婚礼现场,车内装饰了红色的中国结,就连纸巾盒也用传统红色锦罗中国花色包裹,驾驶座旁放着一罐王老吉,亦是红色包装,就连王志文停车的地下车库,也摆放上一盆扎满中国结的盆栽,一片红火。而王志文的亲友则从保时捷车内取出新娘的红色风衣和王志文的黑色西服上楼,细节之处处处充满喜庆气氛。 

  王志文携娇妻走过红毯踏上舞台时,两旁的水晶射灯打在一对新人身上,显得异常甜蜜。正对大门的舞台前区搭出的短短一段T台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据说是王志文为了曾经身为模特的新娘陈坚红而专门打造的。

  从鲜花拱门装饰到层婚礼仪式鲜奶蛋糕,基本上是酒店一条龙服务。据悉,昨晚共来了宾客400余人,宴开38桌。酒席每桌4000元,菜单包括海蛰拼大红乳猪件、上汤野菌焗明虾、花胶凤凰鱼翅盅、清蒸多宝鱼、灵芝菇扒时蔬等十几道中式菜肴,总共花费20多万元人民币。

  婚礼现场可以看到大红喜字高挂,桌面采用米色的桌布,配以大红色的餐巾摆设,显得十分高档。接近下午4时,已有大批各路媒体赶到现场,不少记者有意进入宴会厅进行拍摄,但被饭店保安拦下,双方发生激烈冲突,现场一度混乱。

  孙楠曾志伟率先到场

  从下午6点到晚上9点,婚宴持续3小时。王志文、陈坚红的婚礼距开始还有1小时,众星陆续到达。孙楠、朱时茂成为第一批到达的明星宾客。随后,曾志伟、苗侨伟作为港台艺人的代表也到达了现场。大家的穿着都十分休闲,像是参加一个熟悉的聚会。各位明星都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特别的礼物,但是不愿透露详情。

  而最后一批明星宾客也逐一进场了。田壮壮依旧胡子拉碴,何平则带着小女友,黄建新导演笑盈盈地走进来。前来参加婚宴的亲朋好友们也陆续到来。颇有意思的是,朱时茂等球友还带来了高尔夫球杆,要和王志文切磋一番。

  虽然现场的媒体始终没有看见王志文和陈坚红的出现,但是“千呼万唤”中,王志文和陈坚红的婚照终于出现了。一身喜庆的红色、复古的长袍和旗袍,这就是王志文和陈坚红婚纱照的真实面目。手拿扇的陈坚红笑得很甜美,一直酷酷的王志文风度翩翩地站在一旁。

  好友祝福>◆江珊(听歌)许晴送上祝福

  与王志文在电视剧《宽恕》(blog)中搭档的许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去年4月至6月在北京拍戏,王志文与当时还是女友的陈坚红正处于热恋时期,但从未去片场探过王志文的班。许晴还没有打电话祝福王志文与送礼,她说,王志文在忙着拍电影,没必要打扰他。送礼就不必了,“我想祝福就是最好的礼物”。在众记者的起哄下,许晴面对摄像镜头说:“祝王志文幸福!”高曙光的前妻江珊和王志文的一部《过把瘾》曾红透荧屏,对于王志文的婚礼,高曙光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花边新闻>◆亲戚否认新娘怀孕

  陈坚红的亲戚不愿意多透露陈坚红与王志文的婚事,只表示陈坚红前几天才告知其婚讯。昨日下午4点,陈坚红派人来接他们去参加婚礼。在亲戚眼中,陈坚红从小就是美人胚子,性格外向,很有男人缘。提及陈坚红怀孕的传闻,亲戚称这是小道消息,“要是怀孕,她妈妈早就和我们说了!”

  新娘揭秘>◆陈坚红年薪五千万

  据透露,毕业于旅游高专的陈坚红曾在华亭宾馆当服务生,当时她有一个初恋男友,后来因性格不合分手。陈坚红参加了礼仪小姐比赛后,生活完全改变了,她做过模特、演过影视剧。不过她的才能到了商场上才发挥出来。她妹妹陈建蓓嫁给兰博基尼中国华东区总代理赵辉后,陈坚红担任起兰博基尼华东区执行董事。除做汽车生意外,陈坚红还从事房地产和酒店生意。据圈中人透露,目前陈坚红年收入高达5000万元,拿王志文年收入1000万元作参照,陈坚红收入是准老公的5倍。另外,她在婚礼前一天也没有给自己放假,依旧到自己的车行上班。她下午1点抵达车行,傍晚5点多才离开。记者想采访她有关结婚一事,但她不愿意多谈。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