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手牵娇妻吃海鲜 关悦路边呕吐疑有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2:32  南都周刊
佟大为手牵娇妻吃海鲜关悦路边呕吐疑有孕(图)

佟大为携爱妻出门

佟大为手牵娇妻吃海鲜关悦路边呕吐疑有孕(图)

亲密聊天

佟大为手牵娇妻吃海鲜关悦路边呕吐疑有孕(图)

佟大为手牵爱妻

佟大为手牵娇妻吃海鲜关悦路边呕吐疑有孕(图)

抵达海鲜地点

  最近王志文佟大为(佟大为手牵娇妻吃海鲜关悦路边呕吐疑有孕(图) blog)这两位都在王朔影视剧中扮演过“北京叛逆青年”的隔代明星双双公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王志文年过不惑之年,他要结婚实不出人意料,而正在当年的偶像帅哥佟大为却突然宣布结婚,有点令人没有想到,近日本报报道了王志文的模特妻子已经怀有身孕,奉子成婚的消息,时隔不久本报记者经过一番跟访调查发现佟大为的娇妻关悦(听歌 blog)也已“身怀六甲”,这真是无巧不成书,看来这一对曾经在荧屏上游戏人生的“哥们”都已“改邪归正”,在奥运之年担起父亲的人生角色,这也算他们为“奥运”添喜。

  拍爱情照目击者曝关悦已有身孕

  3月13日佟大为在个人博客上公开宣布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关老师”关悦于去年年底登记结婚,消息传出令媒体和公众着实感到有点意外,刚刚以《奋斗》(blog)一剧大热荧屏,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佟大为怎么这样快就“为人夫”了呢?这在他这一代的偶像明星中确实少见。之后佟大为频频参加各种活动,围绕他结婚的话题热度有增无减,妻子关悦也成为了新闻人物。在佟大为公开结婚消息的当天,关悦参加了她担任女二号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面对记者连珠炮般的追问,关悦笑而不答,迅速离场,据当天参加活动一位记者同行之后告诉记者:关悦参加活动时穿了一件黑色的裙子,身材显得有些丰满,在采访时无意中他看到坐在椅子上的关悦腹部有点隆起,当时他马上想到关悦是不是已经怀孕了,但很快关悦就离开了会场。

  结婚的消息宣布后,佟大为活动不断,但他还没有携关悦一起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过,不过据记者了解,最近已经有很多杂志找佟大为夫妇一起拍摄各种时尚封面照片,日前某时尚杂志社的一位工作人员与记者聊天时,提起他们杂志几天前为佟大为夫妇拍摄封面照片,佟大为和关悦如期而至,在化妆换衣时发现关悦的肚子隆起,明显已经怀孕了,估计可能有三四个月的身孕了,因为拍摄时穿着是比较单薄性感的裙子,关悦很聪明,故意站在了佟大为的身后的位置,这样两人拍出来的亲密照片就“照”不到她的肚子了。这位朋友透露的情况一下提醒了记者,佟大为和关悦去年年底就登记结婚了,为何直到今年三月佟大为才公开消息,这是否与关悦怀孕有着直接的关系呢?

  佟大为夫妇甜蜜外出关悦“孕相”初露

  吃海鲜晚餐意外呕吐

  其实早在去年冬天本报记者就已经拍到了佟大为和关悦在钱柜唱歌,然后一起返回公寓的照片,并进行了报道,但当时记者还不知道陪伴在佟大为身边的美女是何许人也。佟大为的家就在北京朝阳公园对面的棕榈泉国际公寓,这里住着多位娱乐圈中的大腕,获悉关悦可能已经怀孕的消息后,本报记者又到棕榈泉苦等这对“新人”。日前某天中午时分,佟大为的商务汽车驶出了公寓,直向东四环的方向开去,最后来到京城某著名的生态公寓社区,佟大为和关悦一起下车走进了一幢公寓楼,记者在外继续等候。一直到下午五点左右,佟大为和关悦一起手牵手地走出了公寓,佟大为穿着一件皮夹克,或许是因为爱情的滋养看上去有点“发福”了,关悦穿着一件几乎能够包住全身的长款毛衣,外罩一件漂亮的滑雪衫,记者注意到关悦的两条腿虽然比较细,但上半身尤其腰腹部却很丰满,甚至显得有点臃肿,似乎正是怀孕的体征,佟大为和关悦都是满面笑容,洋溢着新婚后的浓情密意,佟大为紧紧攥着关悦的手,好象生怕关悦会飞走一样,两人一边走着一边低声说话,佟大为脸上流露着关切的表情,而关悦则是一脸的幸福感。走到汽车前,佟大为细心地为关悦拉开车门,待娇妻上车他还上车坐在关悦的身边。

 [1] [2] [下一页]

佟大为吧】 【关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