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原因详解娱乐圈明星夫妻奉子成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2:32  南都周刊
三大原因详解娱乐圈明星夫妻奉子成婚(组图)

佟大为爱妻路边呕吐

三大原因详解娱乐圈明星夫妻奉子成婚(组图)

二人驱车返家

  四十多分钟后,佟大为的汽车来到了麦子店附近的一家高档海鲜城,佟大为和关悦一前一后走进饭店进餐。大约九点半的时候,佟大为和关悦又一起手牵手高高兴兴地走出了海鲜城,看得出来两人聊得开心,吃得甜蜜,见汽车还没有开来,佟大为和关悦在饭店门口亲热地交谈,突然发生一个意外情况,正说话间关悦扭过身子趴在饭店门口坡道的栏杆上好象呕吐起来,佟大为见状赶紧轻轻拍到妻子的后背,过了一阵佟大为搀扶着关悦一起上了,很快汽车驶回了棕榈泉公寓。在当天外出的过程中,关悦的“孕味”不经意间已经透露了出来,而佟

  大为也体现一个“模范丈夫”对妻子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他们现在正在兴高采烈地期待着自己“奥运宝宝”的来临。

  圈里人证实佟大为公开婚讯就是为了“当爹”

  随后据某位圈里的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关悦确实怀孕了,时间可能在去年底两人登记结婚前,前不久佟大为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婚讯就是因为决定要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如果以佟大为和关悦结婚的时间推算,关悦怀孕至少已经三个月了。记者问他是否了解关悦的性格以及她和佟大为结婚的细节,该人士表示:不太清楚,但他听熟悉佟大为和关悦的朋友讲,关悦人很厉害,很精明,圈里人都叫她“老关”,佟大为对她服服贴贴的,平常称她“关老师”。

  据记者同时还了解到,因为妻子怀孕,佟大为像昔日陈建斌那样推掉了很多去外地拍戏的片约,最近他和王志文、梅婷(三大原因详解娱乐圈明星夫妻奉子成婚(组图) blog)主演的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就是在北京拍摄的,而他四月份接拍的新戏也在北京拍摄,这主要因为能够方便他就近照顾妻子。据说,现在佟大为跟朋友聚会,三句话不离孩子和老婆,没完没了地向周围的朋友咨询学习“育儿经”,“爸爸经”,生儿育女的经验和心得,提前进入“准爸爸”的角色。

  明星为何“奉子成婚”那么多

  王志文刚刚被曝出“奉子成婚”,这不佟大为也成为了“准爸爸”,去年田亮(三大原因详解娱乐圈明星夫妻奉子成婚(组图))叶一茜(三大原因详解娱乐圈明星夫妻奉子成婚(组图) 听歌 blog)结婚时记者就对着叶一茜隆起的肚子琢磨了半天,虽然他们一直没有承认自己是“未婚先孕”,但现在两人已经拍了“孕妇爱情照”,从时间上推算结婚时田亮就“双‘喜’临门”了,“艳照门”最小的受害者谢振轩也是张柏芝(三大原因详解娱乐圈明星夫妻奉子成婚(组图) 听歌)谢霆锋(三大原因详解娱乐圈明星夫妻奉子成婚(组图) 听歌)婚前的“结晶”,甚至连一结婚就宣布退出娱乐圈的刘涛(三大原因详解娱乐圈明星夫妻奉子成婚(组图) blog)也被传结婚时就“有”了,“不退不行啊”。为何明星“奉子成婚”这么多呢,以至于现在快成了娱乐圈的一条规律,不会是明星们的生育因子远比一般人发达把?

  记者分析明星们“先有子后结婚”的原因主要有三点:一是明星们几乎都是晚婚的模范,像王志文都已年过不惑之年,头发都快掉光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想结婚的主,干脆连结婚带生子一块办了,一进门就当爹做娘,利落省事;二是一时没控制住,恋人怀上了,想不结婚,对方又不愿处理那个“小家伙”,牙一咬心一横,“围城”、“摇篮”一起进,这有点是遭到“逼婚”的结果,您别看他们公开宣布后,好象都恩恩爱爱的,其实之前不知有几番“苦痛挣扎”了;三是“先有子后结婚”,婚姻更加巩固,同时还可以转变拓展自己的公众形象和演艺事业,像张柏芝和谢霆锋,还有李亚鹏(三大原因详解娱乐圈明星夫妻奉子成婚(组图) blog)虽然他好象不是“奉子成婚”,但却用孩子套住了“王天后”。

  不管怎么说,有了孩子终究是好事,尤其对于视婚姻为“易碎品”的娱乐明星来说,即使婚姻破裂了,有个孩子起码能带来些精神慰藉,君不见伊丽萨白泰勒离过八次婚,膝下无一儿半女,这不也算是人生的一大悲剧吗?卓伟/文 风行/图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