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直播启动 主题歌正式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5:07  新浪娱乐
《加油!2008》直播启动主题歌正式发布(图)

邓超高举爱心接力棒

《加油!2008》直播启动主题歌正式发布(图)

邓超谢海龙紧握爱心接力棒

  新浪娱乐讯 昨日,“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揭晓了本次大型公益行动的主题曲——由著名艺人邓超(《加油!2008》直播启动主题歌正式发布(图) 听歌 blog)倾情演唱的《今天就长大》,同时宣布,大型公益类节目《加油!2008》将从5月3日起启动每周六19:30在东方卫视的直播,而在节目中募集到最多慈善捐款的“冠军”艺人,8月8日将带着参与节目的10个山村孩子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本次发布会新浪网作了全程直播。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中国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解海龙,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东方卫视频道总监蒋为民,《加油!2008》节目总导演叶烽及著名艺人邓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陕西“红枣女孩”将走出大山

  《加油!2008》节目总导演叶烽透露,“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自4月2日启动以来,通过前期的采访调查,已初步挑选出了10名具有一定运动天赋、热爱体育活动、充满勇气与自信的孩子,其中就包括“童话大王”郑渊洁(blog)在个人博客中热情推荐的陕西佳县“红枣女孩”刘佩佩。这10个孩子将与陆毅(听歌 blog)田亮(《加油!2008》直播启动主题歌正式发布(图))黄健翔(听歌 blog)曾宝仪(《加油!2008》直播启动主题歌正式发布(图) 听歌 blog)、“李大嘴”姜超(blog)BOBO组合等10个明星(组合)结对,分别组成10个募捐团队,共同去挑战在3个月内募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多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的任务。5月3日起直至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大型公益类节目《加油!2008》将于每周六19:30在东方卫视全球直播。

  明星队员接受孩子挑选

  叶烽表示,在5月3日至5月31日的5期节目中,每场将介绍其中两个孩子的背景、来历,让大家了解到他们之所以能成为千万名全国希望小学学生代表的原因,同时将完成这些孩子与明星的配对组合。由于“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启动以来,已经有不少明星艺人主动联络主办方,表示愿意参与到这一大型公益行动中来,节目组经过初步的甄选,将每期公布3位明星,让两个孩子分别挑选一名作为自己的队员,携手踏上为全国希望小学学生体育梦想而战的征程,而其他明星艺人则有望作为嘉宾出现在后期节目中。此后,10个孩子将入住位于东方明珠电视塔的“天空之城”(即2007年好男儿(blog)入住的城堡),接受相关的培训。期间,郑渊洁将担任他们的班主任,校长由一位儿童教育专家出任,而奥运明星和知名教练将出任体育老师,指导孩子们进行初步的体育项目训练。同时,主办方还会在上海聘请资深教师为孩子们上文化课,保证他们在功课上不掉队,并正常参加学期的相关考试。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