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直播启动 主题歌正式发布(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5:07  新浪娱乐
《加油!2008》直播启动主题歌正式发布(图)(2)

邓超高举爱心接力棒

《加油!2008》直播启动主题歌正式发布(图)(2)

邓超谢海龙紧握爱心接力棒

  10个孩子有望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6月7日起,经过前期的培训磨合,这10支“梦之队”将面对不可思议的重重考验,明星队员和孩子必须出尽百宝,通过唱歌、跳舞、朗诵等才艺关,以及包括改造自热门奥运比赛项目的竞技关,拼尽全力去争取赢得现场捐助团的大额善款和全国观众的慈善大投票。每场比赛结束前,累积获得慈善投票数最少的明星队员,必须通过一个“2008限时挑战”,在限定时间内完成障碍赛跑和争取到场外2008个捐款热线支持的任务,未能挑战成功者将告别这个赛场,把自己的孩子队友托付给另一位参赛明星。到8月,明星中的冠军选手有望带着这10个孩子前往北京,现场观看奥运会开幕式,为奥运加油,目前,部分门票已经落实,其余部分仍在向社会征集中。

  发布会上,担任过2006、2007两届《加油!好男儿》副总导演的叶烽笑称:“《加油!2008》将开创国内大型公益类综艺节目的崭新模式,全面提升综艺节目的文化品位和人文内涵,给观众带来视觉冲击之外,更将带给大家心灵的震撼。以前我们是发动观众为好男儿们加油,现在,我们要呼吁大家为这些好孩子们加油,凝聚千亿份的激情、勇气、信心、梦想和爱心,共同去完成募集3亿元捐款的目标。”

  解海龙有望新拍“大眼睛”

  1991年5月,中国青年报社的摄影记者解海龙到安徽省金寨县采访拍摄希望工程时,在张湾小学发现了7岁的苏明娟,一双特别能代表贫困山区孩子渴望读书的“大眼睛”被摄入他的镜头。这幅画面为一个手握铅笔头、两只直视前方对求知充满渴望的大眼睛小女孩、题为“我要上学”的照片发表后,很快被国内各大报纸杂志争相转载,成为中国希望工程的宣传标志,苏明娟也随之成为希望工程的形象代表。在关注并支持希望工程的爱心人士中,不少都曾受到那双充满求知渴望的大眼睛的震撼,可以说,解海龙的镜头改变了苏明娟及其代表的千万贫困山区孩子的命运。17年过去,苏明娟已经在希望工程的资助下大学毕业,但国内还存在着许多需要帮助的渴望求知、充满梦想的贫困学生,其中就包括《加油!2008》节目组挑选出来的这10个孩子。主办方称,在这10个孩子从偏远的山村来到上海后,将以他们为主角拍摄“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的宣传海报,届时希望解海龙能够亲自掌镜,相信他最能抓住孩子们眼中流露的渴望运动的神韵。对此,解海龙表示将全力配合。

  邓超全球传递爱的力量

  当天,“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主题曲《今天就长大》首次发布,这首歌由音乐人刘岳作曲、青蛙王子(blog)》编剧王童作词、当红艺人邓超演唱。在大气昂扬的“加油吧!今天就长大,绽放风雨年华,让路上开满了鲜花。加油吧!刹那变得强大。爱给我们力量,让生命的奇迹爆发,快出发”的歌声中,仿佛可以看见从贫苦山村中走来的孩子们,就像顽强灿烂的野菊花一样,绽放出最纯真可爱的笑脸,奔向2008北京奥运,奔向他们的体育梦想。

  主办方表示,选择邓超演绎主题曲,主要是他阳光健康、清新自然的形象与整个行动的公益主题、奥运元素十分契合。发布会上,东方卫视频道总监蒋为民代表主办方,将“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的爱心接力棒交给邓超,邀请他出任“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希望借助这位“优质偶像”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这一公益行动。邓超表示,他策划并发起的“超与超人”全球旅行计划将于今天(4月29日)正式启航,他将邀请“超人”——各行业的精英和自己一起踏上异国之旅,首站目的地是经典电影《指环王》和《钢琴课》的拍摄地新西兰,同行者是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董事长王中军先生,“每一站旅程中,我都会把这个接力棒交给当地的爱心人士,在海外同步传递爱的力量”。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