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阎建钢邓涛夫妇心系灾区 片场捐款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2:14  新浪娱乐
导演阎建钢邓涛夫妇心系灾区片场捐款5万(图)

导演阎建钢邓涛夫妇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的7.8级地震,连日来成为了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目前,救援工作全面展开,而群众们也共同掀起了赈灾募捐的高潮。

  演艺界人士向来都是慈善爱心事业的积极分子,身在北京的一些明星们纷纷参加义演,筹集善款。正在山西紧张赶拍工业题材电视剧《燃烧的生命》的导演阎建钢邓涛夫妇,虽然因为拍摄无法赶回北京参加相关义演,却也在第一时间捐款5万元,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身为重庆人,制片人邓涛深深为家乡的灾情担心,而阎建钢导演旗下的天禾兄弟电视电影投资有限公司的签约艺员中,也有数名四川籍演员,有的甚至亲朋好友就在汶川,至今还无音信。

  阎建钢和邓涛夫妇共同表示:“我们会继续关注灾情,并且尽自己的能力为赈灾做实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