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将赴一线抗震救灾 王艳签售义卖捐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33  新浪娱乐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 关瑛)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7.8级地震,连日来牵动了众多青岛籍演艺界人士的心,他们纷纷通过献血、义演、捐款等方式献爱心。青岛籍明星黄晓明(听歌)在地震发生当日已通过红十字会捐款15万元。昨日,刚刚飞回青岛的黄晓明向记者表示,他不仅将以个人名义再次向红十字会补捐,同时还将于近日动身赴一线抗震救灾。

  黄晓明将赴一线救灾

  记者联系到黄晓明时,他刚刚回到家乡青岛。黄晓明告诉记者,5月12日地震当天他正在杭州宣传新剧《鹿鼎记》,“当时听闻四川地震的消息后,我便立即通过经纪公司的同事询问捐助灾区的办法,在同事的帮助下随后与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将15万元捐献给灾区。”黄晓明透露,他将以个人名义再次向红十字会补捐,同时他还将于近日动身赴一线抗震救灾。

  王艳签售义卖捐灾区

  青岛明星王艳于母亲节期间推出新书《完美妈妈》,并于日前在全国各地开展巡回签售。王艳告诉记者,目前她已经与有关责任方达成共识,“从下一站上海签书活动开始在各地以新书义卖的形式进行募捐,义务签售的所得款额将全部捐献给灾区。”

  范冰冰(黄晓明将赴一线抗震救灾王艳签售义卖捐灾区 听歌 blog)携代言公司捐1000万

  5月13日,范冰冰以个人工作室的名义为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今天上午,范冰冰再次携手自己代言的公司捐款1000万元。

  赵保乐义演朗诵

  《同一首歌》(blog)已于昨晚举办了一场大型赈灾义演。参与此次演出的青岛籍明星赵保乐告诉记者,“虽然演出比较突然,但嘉宾们都非常认真,我还与五位老艺术家一起朗诵,当晚的气氛既温馨又感人。”据赵保乐透露,当晚参与此次义演并捐款的青岛籍明星还有陈好(黄晓明将赴一线抗震救灾王艳签售义卖捐灾区 听歌 blog)张山黄渤等人。

黄晓明吧】 【王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