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4:44  新浪娱乐
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士兵突击》王宝强

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柳云龙发表倡议

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邓超献唱加油主题曲《今天就长大》

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陶喆将献唱励志歌曲《好好活下去》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的8级强震,震动了整个世界,灾难中,最让人揪心的就是孩子们。呵护孩子们幼小的心灵,让他们重新获得幸福感,驱散沉重灾难带来的阴霾,是全社会的义务和责任。为此,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四川成都传媒集团,共同策划推出《加油,孩子!——六一儿童节特别行动》,将于5月31日12:30—22:00在东方卫视和成都电视台并机全球直播(12:30—18:30为访谈节目,19:30—22:00为晚会)。

  在地震中曾感动过无数人的“敬礼娃娃”郎铮、“可乐少年”薛枭、乖巧女孩任思雨、真情少年李阳将来到直播现场,而陶喆(听歌)王宝强(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听歌 blog)金晶(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张涵予(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blog)邓超(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听歌 blog)柳云龙(blog)吴克群(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听歌 blog)阿牛(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听歌 blog)孙悦(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听歌 blog)陈好(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听歌 blog)吴佩慈(blog)光良(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听歌 blog)李静(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blog)刘璇(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 blog)BOBO(听歌)好男儿(blog)家族等,将用他们的歌声、舞蹈为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著名运动员刘翔(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姚明(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也将给孩子们送上珍贵的礼物。

  专题访谈关注灾区孩子生活状况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灾区孩子们的生活状况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5月31日中午12:30开始,《加油,孩子!——六一儿童节特别行动》将以互动访谈的形式,邀请一线救援工作者、医护人员、心理学专家、公共安全方面的专家、负责安置工作的领导,及深具危机意识、自行组织全校师生开展3年应急训练的四川安县桑枣中学校长叶志平等,围绕安置复课、身体治疗和心理抚慰、救援队伍对孩子的生命拯救、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应急避险知识的普及推广等主题进行交流探讨,寻找大伤痛中的大温暖,总结灾难带来的经验教训,为灾后重建进一步夯实心理基础和物质基础。

  据知,上海红领巾理事会将在全国少先队员中发起“手拉手,心连心,我们都是好伙伴”的倡议,率先与灾区的小朋友结对互助,而同样有应急训练传统的上海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附属中学,将进行模拟紧急避险训练,呼吁全国中小学生加强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