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4:44  新浪娱乐
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2)

乖巧女孩任思雨在获救时唱起了《两只老虎》

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2)

运动员姚明

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2)

乐观的“可乐男孩”薛枭

31日直播东方卫视六一特别节目《加油!孩子》(2)

刘翔将送上神秘礼物

  郎铮薛枭任思雨李阳讲述真情故事

  在地震中,也涌现了许多感人的事迹。被解放军从废墟中解救出来后,3岁多的郎铮躺在担架上,用尽浑身气力给战士们敬了个队礼表达自己的谢意,幼小的他已经懂得感恩;坚持让救援人员先救别人,自己获救后又忍着伤痛若无其事地要喝冰冻可乐的薛枭,那种开朗从容逗乐了沉浸在凝重与哀伤氛围中的人们;在废墟下唱着《两只老虎》为自己和救援人员打气的任思雨,纯真稚气中流露出无所畏惧的勇敢;帮同学好友高举输液瓶的李阳,镇定从容互相救助的友爱带给伙伴好好活下去的信心;背着妹妹走出北川大山的张吉万,才11岁就担负起了小男子汉的责任……他们的勇敢、坚强、乐观、自信、友爱,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四川没有倒下,中国能挺得住!现场,他们将用最质朴的语言讲述自己的真情故事,用这份勇敢和乐观去感染更多的灾区孩子,同时也给全国的孩子们作出最鲜活的榜样。

  姚明刘翔金晶陶喆王宝强邓超送祝福

  无论经受了多么大的苦难,孩子需要幸福,需要温暖。文艺界、体育界的明星,历来是孩子们喜爱的偶像,在六一儿童节里,他们的祝福和问候,能带给孩子们更多的惊喜与快乐。31日19:30开始,将进入赈灾文艺晚会环节。

  2007年,一部《士兵突击》(blog),让“钢七连”那“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深入人心,也使得“许三多”成为当代军人的代名词。这次抗震救灾中,就有几个孩子在废墟下高声呼喊许班长的名字期待着救助,而不顾危险深入重灾区抢险救人的解放军战士和武警官兵,也用自己的英勇无惧,上演了一幕幕真实版的《士兵突击》。“许三多”的扮演者、著名演员王宝强将来到节目现场,用一曲《势不可挡》,向英雄的战士们致敬,向勇敢的孩子们致敬。著名歌手陶喆,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创作了励志歌曲《好好活下去》,希望大家经历过灾难之后更懂得珍惜生命,“不要输给命运”;著名演员邓超将带来《加油!2008》的主题歌《今天就长大》,鼓励孩子们“绽放风雨年华,让路上开满了鲜花”……此外,正在紧张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的著名运动员刘翔、姚明,也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珍贵的礼物,希望在节日里能给他们带来快乐。现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代表也将再次发起募捐,希望大家支持“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奉献爱心,共同支援灾区受损小学的重建,让孩子们早日重回课堂。

  四川的伤口在流血,但四川不需要眼泪。四川的花朵受了伤,但花朵迎着风雨将开得更艳。加油,孩子们!加油,四川!加油,中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