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六强浴血晋级 黄家诺申思不辱使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25  新浪娱乐
《加油2008》六强浴血晋级黄家诺申思不辱使命

黄家诺、于娜绳索攀爬

《加油2008》六强浴血晋级黄家诺申思不辱使命

6强战队

《加油2008》六强浴血晋级黄家诺申思不辱使命

晋级时刻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28日晚举行了全国总决赛8进6的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吕颂贤(blog)张吉万战队、于娜(blog)陈亚军战队遗憾止步,而代班刘畊宏(听歌)出战的黄家诺和接棒王宝强(《加油2008》六强浴血晋级黄家诺申思不辱使命 听歌 blog)临时守护郭伟林的申思都不辱使命,成功晋级。

  孩子做主有喜有忧

  在几个孩子中,龙娇的体育成绩和平时表现是最出色的,她的实力也为她赢得了为6位男明星选手挑选对手的机会,就在大家一致以为龙娇将为自己的“守护神”谢晖(blog)挑选实力较弱的王啸坤(听歌 blog)为对手时,这个向来沉稳的女孩却作出了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决定——让谢晖与夺冠呼声很高的宋晓波(blog)展开一场“强强对话”。龙娇表示:“晓波哥哥(听歌)很强,仅次于谢晖哥哥;蔺志航也很强,仅次于我。他们俩的组合是我和谢晖哥哥的头号敌人,要比就跟最强的比吧。”但这个选择让谢晖惊出一身冷汗,“真的没想到,晓波的实力在第一场中已经得到证明,龙娇还真是给我出了个大难题,不过只要不出现失误,我还是很有信心的。”龙娇选定的另两场对阵组合分别是王啸坤VS黄家诺、申思VS吕颂贤。由于对新丁黄家诺的不熟悉,龙娇把大家一致不看好的啸坤分配给他也是一种试探,而申思作为谢晖的前队友,实力肯定不俗,相遇同样实力上佳的吕颂贤是为了让他们互相消耗,这样看来,龙娇的选择不仅大胆,而且很有智慧。

  而在第二单元的“空中摔跤”环节,王啸坤凭借着超高人气赢得了首先挑选对手的机会,不过,刚满8岁的母青城在作选择时显然经验不及大姐姐龙娇,他为搭档王啸坤选择的申思最终轻松一掌取胜;反观蔺志航,在选择之初,他还卖关子地表示难于作决定,不过机灵的他早就在心里打好了如意算盘,避开了公认的“常胜将军”谢晖和披着“神秘面纱”的黄家诺,挑选吕颂贤为对手,也帮助晓波在一场贴身肉搏战中涉险过关。

  综上所述,孩子的选择对战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有人欢喜有人愁。

  “逆转王”和“拯救天使”横空出世

  在8位选手中,翁虹(《加油2008》六强浴血晋级黄家诺申思不辱使命 听歌 blog)的实力和体力都处于劣势,她能在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依靠的是自己的智慧和顽强。在上周进行的全国总决赛10进8比赛中,翁虹也是在一路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出线的。当“空中格斗”时面对薛佳凝(《加油2008》六强浴血晋级黄家诺申思不辱使命 blog)的步步进逼,翁虹利用杠杆原理,牢牢依靠住钢丝绳与高台的夹角,把此前一路优势明显的薛佳凝撬下台。当大家还在津津乐道于上一场比赛的经典时刻时,翁虹的逆转好戏在第二场决赛中再次上演。和10进8比赛时相同,翁虹一开局就被于娜逼到死角,只能拉住钢丝绳来保证自己不摔下台,一直处于守势的她利用于娜心急出击的机会,一个灵巧的摆荡转身成功解困,并反守为攻,把于娜逼下了台。两场比赛,两次逆转,翁虹的顽强和机智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逆转王”横空出世。

  而“顽强少年”张吉万的表现也很好地诠释了“顽强”的定义。在本场比赛中,吕颂贤一直发挥欠佳,在“铁血通道”中输给了申思,在“空中摔跤”中又输给了宋晓波,他的小搭档张吉万不得不两次通过“小铁人五项”的比试来拯救这位大侠。张吉万首先面对的是好友陈亚军,关键时刻,张吉万没有放水,一路把优势保持到底。而第二次面对左芳源时,张吉万更是毫不手软,再次营救了处于淘汰边缘的吕颂贤。尽管最终因吕颂贤在对决中遭遇实力惊人的谢晖,这一战队抱憾出局,但张吉万的出色表现已经得到了充分展现。难怪在赛后的采访中,吕颂贤不住地表示:“张吉万太棒了,我从他的表现中看到了他当时背他妹妹步行12个小时的顽强精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