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六强晋级 黄家诺申思不辱使命(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25  新浪娱乐
《加油2008》六强晋级黄家诺申思不辱使命(2)

黄家诺、于娜绳索攀爬

《加油2008》六强晋级黄家诺申思不辱使命(2)

6强战队

《加油2008》六强晋级黄家诺申思不辱使命(2)

晋级时刻

  谢晖完胜为龙娇送上生日大礼

  由于谢晖当晚就要飞赴德国参加训练,所以这也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加油!2008》的赛场上了,不过,谢晖的表现从来不曾让龙娇失望过。本场比赛中,他保持了自己6秒通过“铁血通道”的纪录,还在“空中格斗”中挑落强壮的黄家诺,更在最后一刻火速冲过“勇士之路”,为龙娇赢得了最后一张六强赛入场券。开赛以来从未有过失败经验的谢晖也得到了一个响亮的称号“常胜将军”。

  不过,以后这位“常胜将军”就不能再陪着龙娇比赛了,对此龙娇显得很不舍,不过她还是很懂事地说:“谢晖哥哥要出国了,我就和佟晨洁(blog)姐姐好好合作,要是她不行了,还有我可以救她呢。”的确,这个刚刚在赛场上度过12岁生日的女孩没有说大话,作为10个孩子中的新任班长,龙娇无论是学习、体育还是生活表现都是最出色的,因此谢晖在临走时也十分放心地说:“龙娇有着和自己年龄不符合的稳重,这一点是其他孩子不具备的,我看,以后的比赛可能佟晨洁还要靠她了。”

  为了给龙娇准备一份很有意义的生日礼物,谢晖更是“不惜血本”地掏出了两件自己的“宝贝”,一件是他在征战2002年世界杯外围赛中全场独进5球时所穿的战靴,另一件是去年连沪争霸赛中他攻入制胜球时所穿的战袍。谢晖表示,希望这两件饱含自己幸运和勇气的礼物能给龙娇带来更大的力量,帮助她在《加油!2008》的赛场上取得辉煌战绩。

  “救火明星”不辱使命

  本次比赛出现了两名新丁——申思和黄家诺。临时代班刘畊宏和左芳源搭档的黄家诺,和因胡静(《加油2008》六强晋级黄家诺申思不辱使命(2) 听歌 blog)违约、王宝强无档期临时受命守护郭伟林的申思,都自觉责任重大,必须顺利把两个孩子送进下一场比赛。黄家诺不善言辞,但无论是在和王啸坤比速度还是在和谢晖比力量方面,他都拼尽了全力,仿佛只知道用卖力的表现来回报自己的搭档左芳源,不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在最后的“垂直极限”单元中,腿部已经严重受伤的他状态神勇,像“蜘蛛人”一样飞速攀上绳网,顺利抢到接力棒,也为左芳源保住了晋级的机会。正如他在赛后所说;“这样我就可以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刘畊宏了,不然实在对不起远在美国的他。”

  而申思也是实力不俗,从王宝强的手中接过接力棒之后,他也实现了自己对王宝强的诺言,“我会带领郭伟林赢下去的。”作为前国脚的申思虽然离开绿茵场已经有些时日了,不过他的体能还是保持得相当不错,虽然在整个比赛中一直没有表示要拿冠军,不过这可不代表申思会示弱,尤其是在“铁血通道”环节,面对气势汹汹的黄家诺,申思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12秒的成绩仅次于谢晖。

  吕颂贤于娜英雄式告别

  比赛总要有输赢,不过在场的每一个明星都是了不起的。作为女明星志愿者中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于娜和翁虹一直苦苦地撑起属于她们的半边天。虽然在“铁血通道”和“空中摔跤”都落败,不过于娜的战斗精神一直没有消沉,即使是在“垂直极限”的单元不得不和强壮的黄家诺过招,已经伤痕累累的于娜依然没有放弃,虽然在体能和技术上都不及“蜘蛛人”,不过现场没有一位观众会再去苛求什么,于娜尽了全力,这一点陈亚军看得最清楚,“我不怪于娜姐姐,只是舍不得她离开,我觉得她人特好!”

  和于娜一起离开《加油2008》舞台的还有吕颂贤,“令狐大侠”的敬业精神有口皆碑,即使明显不敌谢晖,然而我们在比赛中看到的依旧是他的乐观和坚持,丝毫没有因为实力上的差距而偷懒。对最后的结果,“令狐大侠”看得很豁达,“我尽了全力,就不会遗憾了,同时今天的结果也给张吉万上了很好的一课,我要告诉他,无论面对什么困难,都要敢于面对,只是对于结果,永远不要苛求太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