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走进青岛 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5:48  新浪娱乐
“加油!2008”走进青岛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

中信领导和孩子们

“加油!2008”走进青岛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

中信银行向希望小学赠送体育

“加油!2008”走进青岛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

爱心手牵手

“加油!2008”走进青岛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

高呼加油中国加油2008

  2008年7月6日下午,中信银行客户和员工的子女和《加油!2008》栏目暂时领先的4名小选手,共同走进青岛市崂山区宁真希望小学举行“加油!中国?加油!2008——爱心手拉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是《加油!2008》大型公益系列的地面活动之一,通过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一起共同为奥运加油。在活动现场,中信银行向崂山区宁真希望小学带来了孩子们上体育课用的篮球足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用品,实实在在地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中信银行的关爱。

  由于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对希望工程的大力支持,以及通过“加油中国!加油2008!”活动为全国希望小学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亲自出席了这次活动,并代表希望工程以及全国希望小学的学生们对中信银行表示了感谢。活动开始中信银行董事会秘书、总行办公室主任罗焱主任、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吴小平都致词支持此次公益行动。

  中信银行董事会秘书、总行办公室主任罗焱主任活动致词: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领导、希望小学的师生、来自上海的小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今天能来到宁真希望小学,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的意义不仅功在当代更是利在千秋,关系到民族的未来、国运的兴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和上海文广集团共同主办的“加油!2008”节目的鼎力支持者, 中信银行一直以来都以“给您支持的力量”为理念,支持着需要帮助的人,今天的“加油!中国 加油!2008——中信银行与希望小学爱心手拉手”活动,我们不仅鼓励员工的孩子参与,更邀请了客户的孩子参加,让他们和宁真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一起感受这份支持,孩子们,今天的主角是你们,未来的主角也是你们,希望你们在社会有力的支持下德智体全面发展,成为民族的栋梁,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最后再次感谢对这次活动给予支持的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媒体朋友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吴小平致辞:

  “尊敬的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先生、尊敬的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江敦涛先生、尊敬的中信银行董事会秘书兼总行办公室主任罗焱先生、尊敬的崂山区宁真希望小学校长刘元禄先生、尊敬的各位领导、希望小学的师生、来自上海的小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中信银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东方卫视联手举办“加油2008?爱心手拉手”活动。

  2008年注定成为中国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因为有北京奥运的盛会,也因为有全体中华民族抗击雪灾、震灾等自然灾害的义举。这一年,中华民族空前团结,“用爱心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长期以来,中信银行以平常之心、感恩之心,履行着企业作为优秀公民的社会责任。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成立已有17年,在这17年中,我们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九八年长江洪灾,99年青岛市全民健身运动,06年资助中国海洋大学特困学生,连续数年“慈心一日捐”和青岛残疾人安居工程,处处都有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的公益足迹,“给您支持的力量”的企业品牌通过实际行动在爱心中传递。

  而在这个不平凡的2008年,南方雪灾以及汶川地震,我行干部员工都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在这爱心激扬的17年里,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热心公益的理念根植于心,力行兴公益、泽社会、扶危济困的美德,推动着半岛地区公益事业的发展。

  今天,我们的10名员工子女、五名贵宾客户子女代表中信银行青岛分行1100名员工和数千名贵宾客户,为宁真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些体育器材。我们希望可爱的孩子们,你们能同样拥有美丽的童年,能同样健康地成长。也许有一天,你们中也有人能成长为优秀的体育运动员,能在若干年后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让我们在2008,用爱心手拉手,用爱心点燃希望,用爱心照亮未来!

  最后,感谢莅临今天活动的各位嘉宾,感谢你们对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的支持,也感谢你们对山区孩子们的关爱。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