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走进青岛 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5:48  新浪娱乐
“加油!2008”走进青岛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2)

中信领导和孩子们

“加油!2008”走进青岛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2)

中信银行向希望小学赠送体育

“加油!2008”走进青岛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2)

爱心手牵手

“加油!2008”走进青岛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2)

高呼加油中国加油2008

  当崂山区宁真希望小学校长刘元禄代表孩子们接过这一份份充满爱心的体育用品后,他说:“纯真活泼是孩子们的天性,然而只有规范的体育用品才能在孩子们玩耍和上体育课的时候最大限度地保证孩子们的运动安全,并激发出他们的运动天分。对于此次中信银行送给孩子们的体育用品,我们宁真希望小学一定会专项专用,全部用于改善在校学生的运动安全和提高我校体育课的教学水平。我们也很高兴的知道中信银行正在和希望工程一起动员全社会的力量改善全国希望小学学生的体育环境,我真诚地希望全国希望小学的学生们都能像我们宁真希望小学的学生们一样用到正规的体育用品,提高小学生体育课的教学水平”。

  活动中来自中信银行客户及员工家庭的孩子们和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被混编成两队,在小嘉宾领队的带领下展开了背靠背运篮球和三人组掷沙包、爱心接力赛等趣味小竞赛,令人意外的是城乡小朋友们虽都为初次相识却表现出出人意料的默契,操场上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在体育交流活动之后,中信银行员工和客户子女和希望小学的学生们一起开展了名为“爱心畅想”的活动。在教室的黑板上,城乡小朋友们共同在“加油中国,加油2008”的主题下留下了活动感言,并用画笔为2008年的中国献上了他们稚嫩却纯粹的祝福。

  中信银行组织的与希望小学爱心手拉手这样的活动是“给您支持的力量”的延伸,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信念、信赖、信心”的价值。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不仅仅意味着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更重要的是践行社会公益责任,以身作则、并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为建立和谐社会开展一些实实在在的公益行动。从短期来看,企业履行公民责任是一种成本,与市场化的目的相矛盾。但从长远来看,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公民义务可以为企业赢得长久的公信力。随着中国银行业市场化改革的深入和行业竞争的加剧,一个充满社会责任心的中信银行,必定能带来更多、更广泛的社会认同。

  据悉,为了更广泛的传递体育精神、传递支持的力量,中信银行后续还将开展更多爱心活动!

  除了《加油!2008》 帮助孩子们重建心灵家园,中信银行还将同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在全国的很多城市共同组织“爱心传递活动”,向全社会传递全民慈善的理念,在奥运前和全国的孩子们一起为08年的中国加油!中信银行通过长期支持公益事业,更广泛地传递“给您支持的力量”,让爱心捐助和慈善事业得到了更加广泛的传播。不仅如此,中信银行更是要将公益活动作为一项事业融入企业文化,让中信银行与全社会热心公益的人士和心中充满爱的人们携手为中国人民的慈善事业的不断成长和成熟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