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个唱门票仅售出8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13  西安晚报

  本周六,在网络上非常有名的芙蓉姐姐(blog)将在北京著名的LiveHouse“星光现场”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此消息一出,就引起演出界、媒体、文艺青年观众的强烈反响。

  芙蓉姐姐的经纪人表示:“芙蓉姐姐本来在5月之前说退出娱乐圈,但四川震灾发生后,姐姐觉得应该用自己的知名度为灾区做更多事情。而且7月19日本来就是姐姐的生日,所以她希望通过爱心演唱会的形式,来让大家都支持灾区建设。这次演唱会的收入都将捐给灾区。”此次演唱会门票分为学生票100元、普通票180元、VIP票280元三档。这要高于星光现场的一般演出票定价,与国内一线歌手的票价看齐。星光现场演艺总监杨聿敏表示,这场演唱会的名称和票价都是芙蓉姐姐自己定的,星光没有参与决策。

  一位内地乐坛歌词作者透露,周围很多文艺青年朋友都对这场演唱会有兴趣,但大家也都不愿意为此买票。据她通过内部了解,演唱会门票销售数字为“8张”。某网站的一名编辑则表示,他身边很多人都觉得这次演唱会更像是行为艺术,与其收门票,不如免费,让更多人来到现场受到行为艺术的冲击。 刘颖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