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博客回应星姐走光事件:博出位之说很冤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7:58  新浪娱乐
李响博客回应星姐走光事件:博出位之说很冤枉

星姐不慎走光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湖南娱乐频道“星姐(blog)”24进18录制现场,有选手在与湖南台主持人李响搭档表演时不慎内衣外露还浑然不自觉,导致香艳表演长达10余秒。选手走光的图片被网友公布之后引来轩然大波,有现场观众更是直指主持人李响应当负主要责任。今日李响在自己的新浪博客(blog)回应了此事,称这样一个意外,被说成“出狠招”、“博出位”,简直是天大的冤枉。

  李响回应:星姐走光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响在博客中写道:“事件发生时,我正配合选手即兴表演一段舞蹈,位置在选手的右后方,从我的角度无法看到选手的服装是否出现了不妥,而且整个过程发生的很快,并不像传言中有十余秒那么严重,等我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选手已经转身调整了。网上的照片看上去我们距离很近其实是拍摄角度问题。”对于被说成“出狠招”、“博出位”,李响称整个事件对于这位选手已经造成了伤害, 发现走光之后,这个女孩并没有惊慌失措,而是镇定的转身调整好服装,完成了整个比赛,在这里我要表示我对她的敬佩,面对上百观众,能有这样的镇定从容绝对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他也承认自己也有一定的失误,“整个事件对所有主持人是很有借鉴意义的,在现场及时发现问题,提醒选手和嘉宾,是每个优秀的主持人应该做的,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感谢所有热心的观众对我们主持人的关心和提醒。”

  为了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星姐选举半决选第二场,导演组将禁止非剧组成员携带摄影器材进入录影棚,并且加强了现场的安全保卫,本场星姐服装也做足了安全保护措施。

  河南佳丽赵清洋紫上衣不慎脱落,露出白色内衣。

  在24进18录制现场,河南佳丽赵清洋紫与主持人李响搭档,表演“性格豪爽、酒量不佳的女生”面对“客户”李响劝酒而极力推辞的场景。为表现豪爽个性,该选手在舞台上又是踢腿又是劈叉,中途上衣不慎脱落,露出白色内衣。赵清洋紫因表演投入、比赛心情紧张并没有察觉自己走光,然而同台表演的李响,也并未及时提醒,导致“星姐”走光时间长达十余秒。而在“星姐”调整上装时,李响也并未上前替“星姐”遮挡镜头。panda

李响吧】 【星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