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手马丽独臂飘逸撑火炬化身舞动精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2:29  新浪娱乐
火炬手马丽独臂飘逸撑火炬化身舞动精灵(图)

火炬手马丽

火炬手马丽独臂飘逸撑火炬化身舞动精灵(图)

独臂飘逸撑火炬

火炬手马丽独臂飘逸撑火炬化身舞动精灵(图)

化身舞动精灵

火炬手马丽独臂飘逸撑火炬化身舞动精灵(图)

马丽

  点击试听马丽《舞动奇迹》火炬手马丽独臂飘逸撑火炬化身舞动精灵(图)

  新浪娱乐讯 能成为一名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是一件无尚光荣的事情。成龙刘德华(火炬手马丽独臂飘逸撑火炬化身舞动精灵(图) 听歌)梁朝伟(火炬手马丽独臂飘逸撑火炬化身舞动精灵(图) 听歌)章子怡(火炬手马丽独臂飘逸撑火炬化身舞动精灵(图))范冰冰(火炬手马丽独臂飘逸撑火炬化身舞动精灵(图) 听歌 blog)等大牌明星的参与,更是为火炬传递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7月27日,曾因舞蹈《牵手》而红遍全国的马丽(火炬手马丽独臂飘逸撑火炬化身舞动精灵(图) 听歌 blog)成为了洛阳第44棒联想火炬手。奥运即将来临,此次火炬传递安全防范措施非常严格。马丽和众火炬手如珍稀大熊猫(blog)一样被保护起来,连亲属也不能接近。人气高涨的马丽从火炬手专用车一出来,围观群众瞬间一阵骚乱。当马丽举起第44棒火炬时,全场顿时沸腾起来。在阵阵加油声中,马丽手握火炬用独臂舞起了飘逸的舞姿,带着超越自我、超越梦想的情怀将火炬神圣的传递下去。就像马丽那首歌曲《舞动奇迹》一样,只有超越才会有奇迹发生。马丽舞出了生命的奇迹,亮起了爱的火炬,亮出了人生的精彩。

  马丽爆料:“接过火炬很激动,举着火炬舞了几个动作。兴奋过度加上身体的失衡,当时我差点摔地上,还好没有,不然我可丢大人了。不过,就是我摔了,我也不会让火炬摔的。才跑了33米,太短了,让我们一起为奥运加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