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文今日得子短信报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0:04  新浪娱乐
王志文今日得子短信报喜(附图)

王志文(资料图片)

  朱时茂:为王志文感到高兴 将到上海看小侄子

  新浪娱乐讯 今天(16日)下午,不少圈内人士都收到了一条短信,“喜报:中国再添一金:)爱妻于今日13:21产犬子,重3130克,母子平安。”发短信的人是新婚不久的王志文,他用此种方式表达了得子的喜悦。

  一位收到短信的圈内人士告诉笔者,王志文的新婚妻子陈怡佳(陈坚红)今天下午1点在上海顺利生产,是一个儿子,有6斤多重,现在母子平安。今年4月,42岁的王志文邀请圈内好友在上海举行婚礼,迎娶新娘陈坚红。据传陈坚红为某汽车企业的中国高管,年薪数千万。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