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时茂:为王志文感到高兴 将到上海看小侄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1:02  新浪娱乐
朱时茂:为王志文感到高兴将到上海看小侄子

朱时茂(资料图片)

  王志文今日得子短信报喜(附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16日)下午,不少圈内人士都收到了一条短信,“喜报:中国再添一金:)爱妻于今日13:21产犬子,重3130克,母子平安。”发短信的人是新婚不久的王志文,他用此种方式表达了得子的喜悦。

  作为王志文的好友,朱时茂也收到了这条短信,他告诉笔者,当时他正在打球,猛一看短信还以为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又获得了一块金牌,看到后面才明白是怎么回事,“王志文的短信一向是采用这种比较幽默的方式。我就给他回了一条短信,‘恭喜未来的皇阿玛’,哈哈,开玩笑。”朱时茂说,他很为王志文感到高兴,“我没有给王志文打电话,不过过两天我会去上海,看看小侄子”。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