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自曝男运动员中最喜欢热情健康的刘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04  新浪娱乐

韩雪自曝男运动员中最喜欢热情健康的刘翔 韩雪自曝男运动员中最喜欢热情健康的刘翔 韩雪自曝男运动员中最喜欢热情健康的刘翔
侧耳倾听 与男主持合照 喜形于色

韩雪自曝男运动员中最喜欢热情健康的刘翔 韩雪自曝男运动员中最喜欢热情健康的刘翔 韩雪自曝男运动员中最喜欢热情健康的刘翔
亮丽动人 与主持们合照 认真回答问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  我们记住了菲尔普斯,记住了他很可怕的记录,包括百米飞人。

  韩雪:  他真的是回头看一看,真的是很娱乐的方式。

  主持人赵宁:  包括我在想,因为在鸟巢经历到鸟巢的环境,有没有想之后再去某一个场馆感受一下。

  韩雪:  水立方我没去过。

  主持人赵宁:  很想去?

  韩雪:  去,拍完戏肯定会花时间去,我的助手从鸟巢退场的时候,一直在拍照拍照拍着,我说搞得大家像来旅游一样,陈慧琳也是,在那儿摆着POSE拍照片,大家感觉就像游客,每一个人都希望在那个瞬间记录下一些特别美好的印象。

  主持人赵宁:  有在闭幕式的过程当中接触到,除了像贝克汉姆5米的距离,还有接触到其他的吗?

  韩雪:  其他就没有,都看不到人。

  主持人赵宁:  我们还看到姚明是被熊抱了一下,我觉得应该找他比较方便。

  韩雪:  很醒目。

  主持人赵宁:  平时除了工作,工作之余参加一些活动,有认识到一些运动员朋友吗?

  韩雪:  没有(笑),还是两个圈子。

  主持人赵宁:  走红地毯或者是参加一些活动、走秀。

  韩雪:  像以前的运动员杨波,因为演出的原因有些合唱,就算是比较近距离的接触了,通常都是我们跟运动员组合,一般都是在晚会里面,可能唱歌这样。

  主持人尹俊:  可能有时候在生活中遇见了也不知道他是运动员,因为之前可能有别的明星来过,他说有一次他预见杨威了,他说你好,你好,过去以后说他是公司的新人吗?然后人家说这是奥运冠军杨威。

  韩雪:  我特别高兴这次有很多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拿了冠军,全部都是新生力量。也许在奥运之前你不知道他是谁,从你身边擦肩而过你不知道是谁,但是通过奥运会一定会记住他们。

    男运动员中最喜欢刘翔 被其健康热情打动

  主持人赵宁:  而且这次在北京举办奥运会,有很多国家也是第一次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网上的朋友不太满意,他们很想知道韩雪再多一点。比如说我们给出几个运动员的名字,比如菲尔普斯、刘翔、姚明、林丹、鲍春来,很多类似的,你会觉得自己最喜欢的类型是谁?

  韩雪:  可能还是刘翔吧。

  主持人尹俊:  原因?我们要知道这个原因?

  韩雪:  我觉得他的性格整个感觉蛮符合我们这个年龄女孩子对于男孩子的那种心中喜欢的要求。无论从形象,从性格,到很热情健康的东西,都很好。虽然这次有遗憾,但是我们觉得没有问题。

  主持人赵宁:  刘翔也在唱歌,这之前也参加过一些歌曲晚会,没有接触到他?

  韩雪:  没有,没有。当娱乐就好了,不要真的去唱歌、演戏。

  主持人赵宁:  你觉得我们是不是也有责任将韩雪对他的这份喜爱之情带给他?

  韩雪:  谢谢(笑)。

  主持人尹俊:  其实我知道刘翔和其他很多男运动员其实感觉还差不多,区别在哪里?比如林丹和刘翔放在一起,到底是刘翔的哪部分更让你觉得……

  韩雪:  他有更多年轻人很释放、很热情的东西。就像上一届奥运会的时候,他会对着镜头做出那样的表情,通常你觉得在运动员很严肃的状态下,你是看不到的。但是这一次,有特别多的80甚至90的运动员出现,你会在他们身上看到更多是那种青春的张扬和无所畏惧的东西,无论是在运动员,在艺人身上,在所有年轻人身上都是应该看到的。所以,我觉得很好。

  主持人尹俊:  我也在想,韩雪交男朋友的时候可能会找比较开朗一些的。

  韩雪:  就是要有带动性的。

  主持人尹俊:  刘翔那样的。

  主持人赵宁:  王力宏也是,对不对?

  韩雪:  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主持人赵宁:  说到奥运会,今天已经结束了,昨天我们还在想结束之后我们应该怎样延续它带给我们的感动和精神,韩雪会想吗?会从奥运会汲取到一些什么新的营养,会改变自己的生活?

  韩雪:  张艺谋导演说奥运圣火虽然熄灭,但是他在每一个人的心目中依然点燃着。对我们来讲可能在很长的一段日子里你还会想到在奥运会的十几天里还会让你想到很感动的瞬间,对于我来讲昨天晚上那个梦会做一辈子,也许未来很多很多年,一直到老,你还会想起当年那个状况,是一个特别好的状况。

  主持人赵宁:  昨天晚上睡得好吗?还是一直激动没睡(笑)?

  韩雪:  睡得好,我是属于第一那种不会有割夜愁,第二心情还比较好。因为也的确困了,因为前一段时间包括彩排、拍戏、演出,压力比较大,人也会瘦一些。昨天晚上其实睡得特别踏实,一直到早上闹钟醒,睡得特别好。

  主持人赵宁:  特别好笑看旁边的尹俊,天天早上6:30来做直播,还胖了好几斤。

  主持人尹俊:  可能是生活不规律,我们是不能穿着靴子做节目。

  主持人赵宁:  不是,我是很关心为什么你这么辛苦还胖了。(笑)

  主持人尹俊:  其实我关心怎么韩雪辛苦还瘦了。

  韩雪:  第一是出汗。第二,是比较辛苦。第三,夏天吃的东西比较少。

  主持人尹俊:  是不是你拍戏动作要多一些。

  韩雪:  要试着打枪。

  主持人尹俊:  韩雪看性格是很淑女的感觉。

  韩雪:  其实从《北平往事》到春节晚会,到之前拍完大转反,到这次拍完奥运会闭幕式,我觉得我是一点点在试着变化,以前大家看到的韩雪就是这样的,大家有一个特固定的思维,其实每一次尝试,我希望大家在韩雪身上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也需要成长和进步,不可能永远只在一个别人给你规划的玉女的框框,不能总演陈晓楠,你需要不断在自己的事业上有挑战,所以尝试一些变化,看大家能不能接受。

  主持人尹俊:  这些角色让韩雪成熟了。

  韩雪:  你在试探我可不可以做到,对自己是一个挑战,对观众来讲也是在考量一个接受度的问题。每次只要你是真正用心地去做,大家会看到你变化中的努力,大家就可以认可了。

    韩雪自认运气好 但也不离不开自己的努力

  主持人赵宁:  我来新浪三年时间,其实一直看着韩雪。

  主持人尹俊:  韩雪一开始是很清纯的。

  主持人赵宁:  看到韩雪出专辑,后来又加入到《北平往事》这样一部部大的制作,每次都有很多惊喜。

  韩雪:  其实这么多年我一点一点,每一步走过来其实也挺不容易的,也许大家会觉得韩雪你非常顺利了,确实我觉得可能我是运气很好的艺人,但是你需要付出特别特别多的积累,特别特别努力,可以说一年到头没有休息的时间,每年要拍很多戏,要演出,压力特别大。不像有的歌手专门唱歌,可能很多时间是空着的,演员一年最多有的拍两部、三部戏,但是每年我要兼顾两头的工作。我的性格又是那种魔羯座,特别顶真的性格,什么事情自己这一关必须要过了,一定要设想特别好才会做,就会比较操心。

  主持人尹俊:  我特别想知道,因为赵宁最早就是你采访的,过去她是什么样子,第一次过来?

  主持人赵宁:  那时造型上,她的头发造型像挂面,现在这样一个卷发的造型需要增加一些动感,那时觉得她特别清纯,就像白纸一样,但是我觉得那个时候的你比较平面,就像你给大家的感觉比较单一,我们会这样界定你的清纯,很单薄的感觉,但是她现在很丰富。

  韩雪:  因为从我的角度来讲,好演员不会只有一面,因为你的年龄各方面经历的原因,很多角色你诠释,只可能诠释那一面贴合年龄,贴合那种感觉,慢慢你希望不断地给自己加入内容,需要不断地成长和创造。

  主持人赵宁:  有没有演过反派?

  韩雪:  这一次?

  主持人赵宁:  这一次算吗?

  韩雪:  不能叫严格意义上,但是相比以前来讲也是有很大的突破。

  主持人赵宁:  尹俊你很难想象,韩雪曾经在大学那个时候读的是美声,在这方面。

  韩雪:  不叫美声,戏剧学院的发声方法是偏美声感觉,就是声音靠后竖着。确实我刚进学校的时候傻了,我在进大学以前签进的索尼。

  主持人赵宁:  你那时已经签新索了。

  韩雪:  我签新索特别早。我签新索是97年,他们说啊,很长。因为他们要开拓国内市场,要签完全一张白纸的新人,公司那时打造新人,因为当时进棚第一次录音,他们觉得我的声音在中声比较有特点,比较干净的声线,又没有其它杂音,一张白纸好规划,突然进到学校,那种练声方法打架,调不回来,后来声调回来。

  主持人尹俊:  刚才说到打架,学校和你唱片公司要求的发声方法不一样,最后怎么调和?

  韩雪:  最后只能自己想办法调,歌手都是需要进步,我其实最近再唱歌的方法跟之前半年、一年前有点变化,慢慢自己心里有数,每次演出的时候,特别是现场演唱,你希望对自己的声音有一个调整,这几年来三张专辑,大家会看到韩雪的成长和进步,没有一个人上来就是完美的,我需要大家看到我一点点的变化。

  主持人赵宁:  尹俊,是不是我们现在也很希望听两句话

  韩雪:  听什么(笑)?北京北京刚才唱了两句了。

  主持人赵宁:  我这个头带得不好。(笑)希望唱一个完整一点的。

  主持人尹俊:  可以唱副歌部分。

  (韩雪唱《北京北京我爱北京》

  (鼓掌)

  主持人尹俊:  好听,好听,比昨天看直播的时候音效还好。

  主持人赵宁:  我觉得我们太刻板了,应该跳起来才符合这首歌曲。

  主持人尹俊:  我觉得韩雪在我旁边唱这首歌更好听,比在电视里唱更好听一些。

  韩雪:  整个三声道。

  主持人赵宁:  我觉得韩雪的声音越来越有力量。

    卞留念亲自指导发声 韩雪好奇其音域堪比维塔斯?

  韩雪:  需要学习,其实我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放弃音乐上继续的学习,因为我知道之前,因为演戏和唱歌的缘故,很多人打一个问号,对太多演员演而优则唱打问号,能不能在现场唱歌?我特别希望在音乐的现场告诉大家我是一个专业歌手,特别是在闭幕式上,导演说这么重要的位置上不要演员,只要歌手,一定是一个专业歌手在台上。很庆幸的是他们把我这个时候划归在专业歌手里面,你会觉得那个时候你必须好好地去唱歌。

  主持人赵宁:  我想之前定了比如集训的时候,也会让每一个人再去唱,来考核,是不是?

  韩雪:  会有进棚练习。因为当然音乐总监要听到每一个人的声音状态,会进棚唱歌。

  主持人尹俊:  一开始和自己想的,还要经过音乐总监卞留念调整,这个过程复杂吗?

  韩雪:  他在棚里让我们试唱的时候,他比我们任何人都要激动,他的音区跨度特别特别大,就看着他在外面,很使劲地在启发我们,在棚里面也是,我们把鞋子脱了,让自己兴奋起来,要假想模拟在广场上的感觉,找那种感觉唱自己的声音。这次也用了一些相对有一点力度的声音,就是声音会更实一点,不像以前我有一些自己的歌会更舒缓和柔一些,这次声线会细一点,会更有力一点,是因为要配合歌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  明天卞留念老师也会来到新浪,有什么问题代你问给她。

  韩雪:  我一直很想问他,他说他的声音可以比维塔斯音区还要宽,我一直想问他是怎么做到的。

  主持人赵宁:  我觉得可以让他明天唱两句。

  韩雪:  我没有验证过,他说他的声音,可能是天生的吧,我很想听一听。

  主持人尹俊:  我们也想听,明天赵宁采访卞老师。

  主持人赵宁:  我会问。

  主持人尹俊:  韩雪之前拿到歌自己会练,进了棚之后又要跟其他歌手合,还要卞老师调整,之前自己的感觉和之后的调整有变化吗?

  韩雪:  他会给一些建议,刚进棚我比较文静一点,他说不行,你想到时好几万人,怎么能这样唱歌,把你煽惑起来,所以昨天晚上大家都很放得开。

  主持人赵宁:  想问问韩雪,接下来很快要回到横店拍,要拍到什么时候?

  韩雪:  10月份。

  主持人赵宁:  戏很长啊(笑)。

  韩雪:  继续回去奋斗,争取影视上也交一份很好的答卷给大家。

  主持人赵宁:  一直都没见你停下。

  韩雪:  因为现在年轻还有这个冲劲可以努力,不想让自己后悔。

  主持人赵宁:  新专辑方面呢?

  韩雪:  公司还在准备。

  主持人赵宁:  你上一张应该是《竹林风》那张。

  韩雪:  狂想旅程。

  主持人赵宁:  那也有一年多了?

  韩雪:  去年10月底发的片。

  主持人赵宁:  这次什么时候发片?

  韩雪:  得戏完了。

  主持人尹俊:  现在韩雪的身体还像小时候弱吗?

  韩雪:  现在身体还是有些问题,比较容易感冒,腰不太好,我就不能穿高跟鞋站很长时间。但是都可以克服,没问题。

  主持人尹俊:  所以这个工作很辛苦,还是很卖力地在做。

  韩雪:  当然。

  主持人尹俊:  太厉害了。

  主持人赵宁:  今天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韩雪,其实韩雪每次在我们面前出现我们聊天的时候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的确看到她在一点点成熟和进步。希望韩雪能够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也有网友在开玩笑,说最近韩雪有一点在练铁人三项的劲头(笑)。今天非常感谢韩雪能够来到新浪,跟我们的网友朋友第一时间分享她参加奥运会闭幕式自己的感受,也把你在现场感受的气氛待到了我们的网络里。也希望能尽快地看到你的新成绩。

  主持人尹俊:  对,对,在横店拍的戏我们希望赶紧看到,怎么要拍这么久。

  主持人赵宁:  你要跟韩雪多学习学习。

  主持人尹俊:  对,减肥(笑),一定。

  主持人赵宁:  谢谢。

  韩雪:  谢谢大家。

  主持人尹俊:  谢谢网友,再见!

  韩雪:  拜拜。

  (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