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期待威尼斯之旅 最想与皮特亲密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59  新浪娱乐
郝蕾期待威尼斯之旅最想与皮特亲密接触(图)

郝蕾

  新浪娱乐讯 众星云集的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于今日在水城隆重举行,导演贾樟柯将携《河上的爱情》与四位主演共赴约会。作为17分钟短片女主角的郝蕾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据其坦言,能参加这样的艺术盛会并能与自己最喜欢的男演员布莱德-彼特“亲密接触”,她直言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郝蕾此次以“文艺女志士”的名义时尚前行,各知名品牌以为其准备了多套精美礼服,想必她将会以完美的姿态为我们展示知性丽人的魅力。回忆起去年戛纳电影节的情景,她仍记忆犹新。据其讲:“能和象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娜塔莉-波特曼、查理兹-塞隆、安妮-海瑟薇这些优秀的影星共走红毯,我作为中国人的一份子感到无比的骄傲。”

  相信这次国际电影节,华语影片能在水城大展拳脚,为观众们再添惊喜,让我们以期待的目光等待9月6日的闭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