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章子怡到黄奕 细数小田切让的“中国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59  新浪娱乐
从章子怡到黄奕细数小田切让的“中国女友”

黄奕与小田在片场

从章子怡到黄奕细数小田切让的“中国女友”

黄奕与小田在剧中搭档

从章子怡到黄奕细数小田切让的“中国女友”

黄奕与小田造型登对

从章子怡到黄奕细数小田切让的“中国女友”

黄奕与小田和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此次由小田切让黄秋生(听歌)以及黄奕(听歌 blog)主演,香港导演余力为执导的电影《荡寇》(原名塑料城市)获得金狮奖提名。这已是小田切让主演的影片连续三年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了。

  1996年凭借舞台戏《DREAMOFPASSION》出道的小田切让是日本影视圈如日中天的男演员。2006年,他与章子怡(从章子怡到黄奕细数小田切让的“中国女友”)合作了电影狸御殿(从章子怡到黄奕细数小田切让的“中国女友”)》,美轮美奂、富有传奇色彩的日系故事一经公映便广受好评。

  在片中与小田切让有着感情对手戏的中国内地女星章子怡当年亦是凭借一部《卧虎藏龙》闯入美国电影市场,经由多年的努力和日以精湛的演技成为如今的国际影星。

  而在此次参展威尼斯的电影《荡寇》中,与小田切让演绎感情对手戏的内地女星黄奕,凭借这部电影也踏出了她国际化影视发展第一步。黄奕大胆努力突破了自己以往的风格和定位,将一个周旋在一对父子中间的风情万种老板娘演绎的淋漓尽致。

  虽然一直自称是电影界的新人,但黄奕在兄弟之生死同盟(从章子怡到黄奕细数小田切让的“中国女友”)》、《十全九美》(blog)中的出色表现和节节攀升的票房号召力已经彰显出她的潜力,而《荡寇》作为唯一一部参展威尼斯的华语电影,也将黄奕带上了国际舞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