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称暂无生宝宝计划 准婆婆亲自上门提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8:16  新浪娱乐
胡静称暂无生宝宝计划准婆婆亲自上门提亲(图)

胡静以古装扮相出名

胡静称暂无生宝宝计划准婆婆亲自上门提亲(图)

戏中美丽的新娘装

胡静称暂无生宝宝计划准婆婆亲自上门提亲(图)

胡静变古装新娘

胡静称暂无生宝宝计划准婆婆亲自上门提亲(图)

胡静试量婚纱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9月27日与相恋4年的马来西亚籍男友结婚,准新娘胡静(胡静称暂无生宝宝计划准婆婆亲自上门提亲(图) 听歌 blog)并不像很多即将成为新娘的女孩子那样紧张忙碌,反而是有些慵懒。9月9日,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胡静的声音充满幸福感,她说要感谢未来的婆婆,结婚后她会继续演艺工作,暂时还没有生宝宝的计划。

  本想要简单婚礼

  胡静以前憧憬的是只有两个人参与的简单浪漫的婚礼。但因为马来西亚华人对传统非常重视,男友家在当地又是名门望族,因此,一场奢华盛大的婚礼不可避免。但好在,除了要求婚礼现场要用粉色作为主色调以及必须有大量水晶饰品布置之外,胡静对细节一概不管,全交由男方去准备。

  心情大靓的胡静坦言目前还有一些手续上的事情要办,但具体事务方面的准备,她几乎不需要操心,全都由新郎家里一手包办。每天她都会和准新郎通电话聊天,但新郎从不为关于婚礼的问题“烦”她。

  多套婚纱配奢华首饰

  之前媒体报道胡静专门邀请日本婚纱设计大师桂由美为自己设计礼服,胡静说,婚礼当天她大约会穿4到5套礼服。但由于是订制的关系,时间方面可能会有些紧张,也有可能来不及全部完成。

  而关于之前男友赠送价值30万的钻戒的说法,胡静说,其实价值不止这个数目。那个应该算作两人定情的信物,意义相当于订婚戒指。婚礼仪式上应该还会有新郎新娘互换戒指的程序,到时应该还有惊喜在等待她。

  总体来说,胡静都是个很清闲的准新娘,在这些女孩子最介意的方面,她都放心地交给“专业人士”去帮忙打理。

  准婆婆将到访昆明

  胡静未来的婆婆现在是家族企业的董事长,但思想传统的她坚持在娶儿媳进门之前一定要到胡静老家去拜访亲家,完成提亲、送聘礼等“程序”,也充分显示了男方家庭对这件亲事的重视。

  胡静幸福地说自己很感谢未来的婆婆,她也很理解老人的用心,觉得能以这种诚意去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其实是很值得珍惜的。她会在自己的博客上把这些过程都记录下来,让大家去了解关于婚礼前后的点点滴滴,分享她的幸福。

  但自己结婚当天到底会有多么庞大的亲友团去马来西亚见证她的婚礼,胡静现在却还有点搞不清楚。之前男方订做的喜帖胡静觉得不是特别满意,又都寄回到马来西亚,重新订制。她表示,北京的亲友们会收到非常特别的喜帖。

  还没有生宝宝计划

  胡静一直希望自己结婚后可以到西班牙度蜜月,但因为工作已经占用了10月的档期,所以这个计划只好推到以后慢慢实现。而对于生宝宝,胡静目前也没有开始计划。

  “我们也聊过关于生宝宝的话题,还是觉得顺其自然吧。现在当然要先享受结婚后的二人世界。生小孩是人生的重大决定,要对他的一生负责,我目前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胡静说。

  至于结婚后工作会不会暂时搁置或者把重心调整到家庭生活,胡静说不会。首先自己很享受工作的状态,4年来她与男友相处已经很默契,互相都会调出时间给对方,不需要刻意减少工作。而未婚夫以及他们的家人也都很体谅她,支持她继续演艺事业。只是,胡静觉得既然自己的戏很多在马来西亚播出,以后对待工作会更加严谨慎重,要好好表现给婆家人看。范晨/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