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回应患癌住院传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26  北京日报
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回应患癌住院传闻(2)

罗京

  《新闻联播》众主持人

  一听罗京病情就“失聪”

  为了进一步了解到罗京的病情,昨天下午,记者首先致电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主任梁晓涛,梁晓涛得知记者询问罗京病情之后,就在电话中大声说:“你说什么,我听不见,听不见……”然后匆匆挂断了电话,并不再接听记者的电话。

  此后,记者拨打罗京老同事李瑞英、邢质斌的电话,两人和梁晓涛做法一样。

  探访罗京已出院住院也曾工作

  罗京生病的消息不胫而走,为了验证消息的真实性,北京的记者来到位于海淀八宝庄的肿瘤医院一探究竟,并向本报记者转述了探访情况。

  并不是重症监护

  昨天下午,探访记者来到北京市肿瘤医院8层,这一层主要是医院的重症监护病区、外科特需病区,探视者需穿着隔离衣、戴帽子、口罩等防护措施。护士一听前来探望罗京,不假思索地让记者直接进入外科特需病区,称罗京就住在里面的VIP病房。看来,罗京并不需要“重症监护”。记者来到外科特需病区,护士称罗京周一已经出院。

  一月前就已生病

  而据医院一楼一名保安称,他第一次见到罗京大概是在一个月前,前几天还在医院里看见他,当记者提起罗京已经出院的消息时,他自己也感到很诧异,“怎么刚进来就出院?”看来,罗京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感到身体不适,来医院检查,而直到上月末他都依然在带病坚持工作。

  链接

  罗京是重庆人

  罗京于1983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同年进入中央电视台。这位央视《新闻联播》的主播,以他冷峻的面容和不温不火的风格,多年来一直被观众称为“冷面小生”。尽管罗京出生在北京,但他的父母都是地道重庆人,因此他本人能说一口地道的重庆话,并一直对外称自己是重庆人。(记者 巫天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