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挑战成功 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1:59  新浪娱乐

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高玮造型独特 陈小春鼓励高徒 陈小春李杨璐性感对舞

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葛小倩反串演出 胡彦斌登场 胡彦斌选择彭静待定 李光彭静深情演绎《红颜》

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陈小春与高徒们 小春认真为王睿打理头发

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唐宁造型 陈小春失利 陈小春选高炜待定

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胡彦斌与高徒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江苏卫视《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blog)》送走了名师“小胖”袁惟仁(听歌 blog),迎来了第五场“R&B小天王”胡彦斌(听歌 blog)领队挂帅。本场主题“用自己的风格唱老师的歌”,高徒们使出浑身解数,创意非凡。最终,胡彦斌队技高一筹战胜两连冠的陈小春(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听歌 blog)队,安全进入下一场《名师》的比拼,而落败的小春队6名高徒和胡彦斌队表现欠佳的彭靖则一起进入了稍后进行的《绝对唱响》全国12进11的淘汰赛。

  开场第一轮的比拼就火药味十足,小春队高炜、唐宁头戴鲜艳夸张假发演唱《禽流感菌》,舞的热热闹闹;胡彦斌队的葛晓倩黑帽白衫,女扮男装骑着摩托出场,和陶然合唱的《感觉特别》情意绵绵,首轮胡彦斌队旗开得胜赢得1分。之后的比赛更是亮点多多,“唱老师的歌”颇有难度,为了足够体现高徒们的个性,胡彦斌特意为李光改编了摇滚版《红颜》,和彭靖的低吟配合的天衣无缝;而体贴的小春老师也给学生朱洁穿上了自己的演出服,《一定要幸福》唱得朱洁、丛浩楠两人格外幸福,胡彦斌队再胜一局。第三轮,两队主帅都亲自出征,为了贴合本场主题,胡彦斌还别出心裁的将自己的歌《告诉你》和小春的《我没有那种命》精彩串烧;小春更是边舞边唱,一曲《沙尘滚滚》和李杨璐秀的性感非凡,“我觉得她比原唱陈慧琳(胡彦斌挑战成功两连冠陈小春败别《名师》(图) 听歌)唱的还要性感哦”小春对这位徒弟赞不绝口,关键的第三轮两队扳平。最后一轮两队都派出实力唱将,小春队的“忧郁王子”王睿《好难 好难》唱的让人心碎;王艺和孟楠《I want be》则更是high到爆棚,王艺的HIPOP和孟楠的华丽高音,毫无悬念的一举夺魁。

  小春老师最终败走《名师》,他旗下这队6名高徒和本场发挥略逊的彭靖一同进入今晚的《绝对唱响》进行生死对决。每周六晚19:35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下周温岚(听歌 blog)接过帅旗,精彩继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