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琍生女后身价看涨 每集片酬已达1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7:42  东方早报
马伊琍生女后身价看涨每集片酬已达10万(图)

马伊琍(资料图片)

  马伊琍(blog)文章(听歌 blog)“奋斗”成功,刚刚在上海产下“千金”九儿。昨天,记者从圈内一名制片那里获悉,刚刚生完孩子的马伊琍身价迅速上升,片酬由拍《奋斗》(blog)时的5万元一集暴涨至10万元一集,堪比赵薇(听歌)范冰冰(马伊琍生女后身价看涨每集片酬已达10万(图) 听歌 blog)李冰冰(马伊琍生女后身价看涨每集片酬已达10万(图) 听歌 blog),跻身一线女星地位。

  马伊琍出道时间虽然不短,但一直在二线和三线边上徘徊,当年拍完了《还珠格格3》,也没有让她大红大紫。在《乔家大院》中表现不俗,但蒋勤勤陈建斌“假戏真做”的花边新闻,又让她成了绿叶。去年,《奋斗》横扫全国省级卫星电视台,马伊琍顿时人气暴涨,和文章的姐弟恋也让她备受媒体的关注。昨日记者和圈内一位制片人闲聊时得知,刚刚生完孩子的马伊琍身价暴涨,已经由之前5万元一集的片酬,暴涨至10万元,迅速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这位制片人告诉记者,目前内地一线女星拍电视剧的身价以每集10万元来划分,属于这个范畴的女星是赵薇、徐帆、李冰冰、范冰冰、斯琴高娃蒋雯丽孙俪(马伊琍生女后身价看涨每集片酬已达10万(图) 听歌)。而刚刚生完孩子的马伊琍,对外的片酬喊价也涨到了10万元。这位制片人分析道:“马伊琍在《奋斗》中的表现引起了很多片商的关注,那时她的身价不过5万元一集。而偏偏这个时候,她跑去生孩子了,外界更希望她能早点回归荧屏,所以这个时候她涨价也是顺理成章的。”

  刚刚剖腹产完的马伊琍目前依然在医院休息,文章则是全程陪护着爱妻。昨天记者从医院内部获悉,一向节俭的马伊琍为求产后迅速“瘦身”,专门定制了王菲(马伊琍生女后身价看涨每集片酬已达10万(图) 听歌)那英(听歌)都试过的顶级“月子餐”。之前马伊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她在《奋斗》中的造型都是用自己的衣服,有些饰品甚至低廉到一元钱。这次为了能够快速地恢复产前体形,重回娱乐圈“吸金”。马伊琍不惜下重本,花了1.2万元定制了“月子餐”。此外,马伊琍刚开完刀,有传她伤口愈合不是很好依然很疼,但是知情人士透露马伊琍依然坚持母乳喂养。 骆俊澎/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