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亮相珠光宝气 大方谈与章子怡交情深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2:50  城市晚报

  经过之前的扎堆结婚,娱乐圈刚刚产生了若干新媳妇,其中,胡静(胡静亮相珠光宝气大方谈与章子怡交情深浅 听歌 blog)下嫁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陈慧琳(胡静亮相珠光宝气大方谈与章子怡交情深浅 听歌)牵手多年的男友Alex、董洁(胡静亮相珠光宝气大方谈与章子怡交情深浅)跟同是演员的潘粤明(胡静亮相珠光宝气大方谈与章子怡交情深浅 blog)配成一对……那么,这些新媳妇婚后都在干啥呢?婚礼创下奢侈纪录的胡静继续风光、兢兢业业的娱乐圈“劳模”陈慧琳依然勤奋、董洁就被怀疑是已经有喜,正在悠闲保胎。

  大方谈与章子怡(胡静亮相珠光宝气大方谈与章子怡交情深浅)交情深浅

  10日,风光大嫁后的胡静第一次公开亮相,来到上海出席某商业活动。戴着最新头衔“马来富豪之妻”的她,一身白色裹胸小礼服给明明已嫁作人妇的她平添了几分可爱。尽管老公临时失约未能作伴,可胡静依然心情大好,任何私人问题都来者不拒。

  谈老公

  “嫁的是男人不是豪门”

  对于嫁入豪门,这次结婚回来胡静不再讳莫如深,“我不喜欢豪门的称呼,我嫁的是男人而不是豪门。我只知道他会是和我携手走下半辈子的人。我和他是一见钟情,因为他长得很像蜡笔小新(胡静亮相珠光宝气大方谈与章子怡交情深浅)。恋爱的时候,每当我们度假回来,总是他回马来西亚,我回中国,这种分开的感觉很不好,但是每次我一到家,打开家门,就会看到他通过网络预订的一大束玫瑰花,顿时又会觉得很甜蜜。”

  谈婚姻生活

  “和老公仍分居两地”

  对于如今的婚姻生活,胡静描述道:“我们在一起3年了,一直都是我在中国,他在马来西亚,这样也能彼此都有自己的空间挺好。”至于是否担心老公会出轨,胡静表示两人谈恋爱3年都是这样度过的,所以对老公是非常的信任。

  谈章子怡

  “和谁都没好到如胶似漆”

  在胡静的婚礼上,当年中戏“金花”中的梅婷(胡静亮相珠光宝气大方谈与章子怡交情深浅 blog)曾黎(胡静亮相珠光宝气大方谈与章子怡交情深浅 blog)等都远道而去,偏偏“同窗”章子怡未能露面。两人不和传闻由此再度升级。对此,胡静似早有准备:“我有打电话邀请她,不过她当时在英国拍戏,没办法抽身。红包不重要,当天到场的很多朋友也没给红包。”当还有记者单刀直入地向其求证与章子怡不和传闻时,胡静依然面带笑容地答道:“其实我和大学同学关系都没有好到如胶似漆,大家平时工作都很忙,见面机会不多,但是私底下会联络。”

  谈工作

  “把嫁人过程拍成电影”

  “我喜欢我的工作,现在唯一的不同就是,我只为兴趣而工作。丈夫和婆婆都很支持我工作,结婚并不代表会把事业也嫁给他。”胡静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拍一部讲述婚礼故事的电影,将她在筹备婚礼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一一展示,“我会自己投资,尽可能将自己的感悟和内心想法展示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