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结婚归来即复工 丈夫有时间就飞来“陪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21:23  新民网

  【新民网·娱乐报道】10月15日,胡静(胡静结婚归来即复工丈夫有时间就飞来“陪伴” 听歌 blog)在自己的博客中细述其大马婚礼的甜蜜细节,并放出4张婚礼照片,大秀夫妻恩爱。同时,胡静在博客中称自己绝不会放弃现有工作,坦言女人在生活中需要拥有自己的事业,不做丈夫附庸。

  新民网记者致电胡静经纪人宗帅,当问及公司接下来为胡静安排的工作安排时,他表示胡静即将进驻一个新剧组,并于月底在上海开拍,具体细节将在月底公布。而这一时点距胡静大婚不过一个月。

  因为朱兆祥家在马来西亚,导致胡静与丈夫目前分居两地,成为了典型的“异地恋”。宗帅告诉新民网记者,虽然胡静和丈夫朱兆祥现正在马来西亚团聚,但一有事情,两人就得暂时分别。而朱兆祥有空时,则会飞来国内“陪伴”胡静。(新民网 实习记者 萧君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