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首谈婚后生活 并未计划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39  城市快报
胡静首谈婚后生活并未计划生子(图)

胡静大婚情景

  此前,胡静(胡静首谈婚后生活并未计划生子(图) 听歌 blog)便表示自己婚后不会退出娱乐圈,这一次,她又再度强调,绝对不会放弃演艺事业:“虽然结婚后我什么都不做也能过得很好,但那样只是一个无所事事的豪门媳妇,别人会觉得,胡静也许只能做个阔太太了。我不愿意被大家这样想,加上我天生好动,在家待着什么也不做,我会受不了的!我喜欢我的工作,现在唯一的不同就是,我只为兴趣而工作。”

  在我们的观念里,总会觉得豪门家族一般都希望有个贤妻良母相夫教子,打理家事,但胡静透露,自己的老公和婆婆都是非常开明的人,面对这样重视事业的她,一家人都给予着支持:“首先我要感谢我的丈夫和婆婆,他们尊重我的想法,这也是我觉得他们值得我深深去爱的原因。贤妻良母和是不是要去工作没有关系,我不会因为拍戏而忽视家庭。结婚了,我还是要坚持自己的事业,我觉得即便是女人在自己生活中还是要有独立的事业,这也是我快乐的源泉之一吧。老公也说既然是你的快乐,那我们就一起分享吧!”婚后的胡静果然马不停蹄地接下工作:“没有意外的话,我在下月初就要进组开始拍戏了。”

  筹划开婚纱店 合作影视公司

  自从嫁给成功商人,家庭幸福、事业有成的胡静也开始接受老公的耳濡目染,有了自己经商当老板的念头,她坦言自己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拍一部讲述婚礼故事的电影,将她在筹备婚礼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一一展示:“我会自己投资,尽可能将自己的感悟和内心想法展示出来。”此话一出,立即引起记者的追问,胡静也毫不隐晦地透露了自己转向幕后做老板娘的可能性:“能和老公一起开家影视公司当然最好啦,我们一起投拍电影,选择自己中意的演员。我对表现婚姻的题材很有兴趣,如果将来真的有机会自己拍片,一定先瞄准这类题材。演员嘛,我觉得张涵予(胡静首谈婚后生活并未计划生子(图) blog)冯远征安以轩(胡静首谈婚后生活并未计划生子(图) 听歌 blog)都是不错的选择。”而被胡静提名的三位明星均表示,倘若胡美女邀请自己,他们都会毫不犹豫地加盟。

  除了自己钟爱的演艺事业,胡静还想要尝试开辟另一片天地:“其实除了影视公司,我还想要开一间婚纱店,这个想法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当我从打算结婚到步入婚姻殿堂的每一天里,都深深觉得结婚不是一个人的想法,我已经迷上很多跟婚礼有关的项目,尤其是婚纱——这是每个坠入爱河的女孩子所梦寐以求的礼服。当我亲自挑选婚纱的时候,才知道它有这么多的讲究和面对不同特点女人的选择方法,这些都令我着迷,想要深入研究,了解更多,将最合适的嫁衣呈现给即将举行婚礼的女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舞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