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首谈婚后生活 并未计划生子(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39  城市快报
胡静首谈婚后生活并未计划生子(图)(2)

胡静大婚情景

  婚姻:并不计划生子

  在接受采访时,细心的记者发现胡静的手指上并没有戴着结婚钻戒,被问到这个问题的她淡然回答:“戴在手上的戒指只是形式,虽然我的手上不一定要每天都有它,但是我的心里每天都戴着这枚婚戒。”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何时生子一事,胡静依然表示目前没有这个计划:“结婚不只是为了生子啊,我和老公都是这么认为的。我觉得孩子是上天赐予的礼物,想要孩子的时候我会做好一切准备。现在还不想有这方面的压力,顺其自然、一切随缘吧。”

  婚后的胡静接下一份又一份工作,而朱兆祥要为自己在马来西亚的生意奔波,所以大部分时间里,二人依然要过着分居两国的日子,当被问及这样遥远的距离是否会淡漠两人的感情时,胡静自信地说道:“怎么会呢?我们谈恋爱的三年时间里都是这样度过的,已经习惯啦,他一有空就会飞回北京看我,我们彼此都非常信任对方。”

  我嫁的是男人 而不是豪门

  谈及嫁入豪门,爽快的胡静发表了自己的一番见解:“我不喜欢‘豪门’的称呼,我嫁的是男人而不是豪门。我只知道他是会和我携手走下半辈子的人。”说到爱人,胡静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恋爱时他就非常细心,每当我们分隔马来西亚和北京两地时,我一打开家门,就会看到他通过网络预订的一大束玫瑰花,顿时又会觉得很甜蜜。婚后兆祥对我更加体贴了,他不但是个事业有成的男人,更是一个完美老公。他尊重我的想法,我的选择,并告诉我只要我开心,就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他不但不需要我去照顾,还会给我最大的支持。”

  面对很多明星对所接戏剧的要求越来越高,剧本越来越挑剔,大大咧咧的胡静却没有这样的想法:“以前我演的年代戏比较多,可能我的外形比较古典一些吧。如果以后能多尝试其他类型的影视作品当然最好,不能的话也无所谓,每部戏对我来说没有太大差别,多多益善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舞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