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8月已被警方控制 被传为黑社会头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17  南方日报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一般刑事拘留的期限为14天,如果案情复杂,可延长为37天。如果在刑拘期间,公安机关因为发现新案情或证据而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关押时间就不可预知了,要根据随后对其定性来确定。从目前来看,臧天朔可能正处于从刑拘到被申请批准逮捕的过渡阶段。

  涉嫌聚众斗殴被捕

  有知情人透露,臧天朔此次被抓,与其开酒吧时手下雇佣的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有关。2003年,在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当时在廊坊开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从北京找来一批东北人,与对方在廊坊火车站火拼,造成1人死亡,而那批东北人背后的老板便是臧天朔。但直至目前,此案一直未侦破。此外,在北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据称幕后人物也是臧天朔。有消息称,臧天朔手下的这伙人与北京近年来多起聚众斗殴事件有关。而今年臧天朔的一名东北“马仔”在长春涉嫌犯罪被抓,在讯问中,这名嫌疑人交代出涉及臧天朔的部分犯罪行为。而在长春警方上报公安部之后,公安部责成北京警方协助侦办此案,北京市公安局高层领导在相关文件上批示,要求快速侦破此案。随后,臧天朔便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知情人士透露,臧天朔目前羁押在位于昌平的北京东城看守所,之前传言他被关在河北廊坊看守所的传闻并不属实。而根据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的说法,臧天朔的确已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警方依法逮捕一段时间了,此案正在移送检察机关,警方将根据审理结果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人脉很广酒吧很多

  在圈内人称“小臧”的臧天朔以玩摇滚起家,近年来以开酒吧为业。据圈内人士透露,臧天朔的人脉资源很广,并且很讲义气,据称当年窦唯(听歌)烧车一案,就是他在背后运做,使得窦唯最终免于坐牢。但这次他自己却栽了进去。

  而关于他开的酒吧,北京娱乐圈中不少人都知道。据他自己说,当初开第一间“朋友吧”是因为他希望朋友来北京有个落脚地,当时他经常要排练,可总找不到排练场,几年下来又积攒了很多设备,也找不到地方放。原先只能租用歌舞团的地方,可一年的租金就几十万元。于是就在1999年开了“朋友吧”。一年之后,他又在一个稍微偏僻的地方开了另一家“有戏酒吧”。“有戏酒吧”门口的巨大标志是一把高10多米的大吉他,有媒体采访臧天朔时,他还意气风发地表示,这样有特色的标志在全中国甚至全亚洲都没有第二个。最终,他在北京酒吧的经营无法支撑一年七八十万元的租金。加上最后又面临拆迁,两家酒吧不得不相继关门。

  2001年,臧天朔在离北京40分钟车程的河北廊坊又开始了自己的“酒吧征程”,这一次,他的酒吧名字叫“朋友D吧”。上下共3层,400多平方米,而这间酒吧却经营得很好,2007年3月,臧天朔以入股百万元的方式入主已经开业近半年的南京立煌酒吧,担任名誉董事长和音乐总监,当时承诺在那里演出两个月,以吸引客源。他还打算把酒吧蓝图扩展到苏州甚至整个长三角地区,更大的野心是开到重庆、成都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臧天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