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被捕原因流传多个版本 好友称其被人栽赃

  前日,臧天朔一位生意上的密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所谓的被捕是不正确的,“我们只是接受问讯,协助调查而已。”

  他解释,5年前“当时臧哥要在廊坊开一个酒吧,和一个姓孙的发生了一点经济纠纷。

  孙某对此事怀恨在心,找了一伙人来廊坊的酒吧闹事,把酒吧的保安打了。

  负责酒吧的经理吕常春是个东北人,那些保安也都是他的人。于是他就带人去了孙某在廊坊火车站附近的酒吧,和他们的人打了起来,就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命案。”

  这位朋友表示,打架时臧天朔并不在场,事先也不知道,“事发后廊坊警察局的人也找到我们,我和臧哥当时都协助调查了,都证明和我们没关系了。”他还说事情发生后吕常春就消失了,没人知道他的消息。这位朋友猜测,是吕常春“被警察抓到了,就咬着臧哥推卸责任呢。”

  警方介绍臧天朔以包庇罪被拘

  而警方的介绍却是另一番景象。据警方介绍,2003年1月,臧天朔与朋友吕常春在河北廊坊市步行街第四大街开了一家名为朋友的迪吧,吕常春任迪吧的总经理,负责具体事务。2003年6月份,因为债务纠纷朋友迪吧与另一家迪吧发生了冲突,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吕常春自此下落不明。据民警调查,此人涉嫌多起刑事案件,几乎都与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有关。2008年6月份,吕常春被公安机关抓获,而他在北京的藏匿地点是臧天朔提供的,随后经过调查,警方以涉嫌聚众斗殴将臧天朔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