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袁泉携手获奖 两大美女当选明星旅行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53  新浪娱乐
黄奕袁泉携手获奖两大美女当选明星旅行家(图)

袁泉(左)和黄奕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晚,在某旅游杂志的年度颁奖活动上,博纳英龙当家花旦黄奕(听歌 blog)、袁泉(黄奕袁泉携手获奖两大美女当选明星旅行家(图) 听歌 blog)携手成为该杂志评选的年度明星旅行家。据悉,二人的此次当选不仅是博纳英龙艺人首次联袂获奖,更是二人在签约博纳英龙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上碰面。

  当晚,袁泉一袭简单不失别致的小礼服裙登场,优雅随性,黄奕则身着西装,以中性造型帅气亮相,两人合照极其养眼抢镜。黄奕见到袁泉后笑称:"看我们俩站在一起,像不像'帅哥美女'组合?"

  一部贾樟柯监制的电影《荡寇》让影片的女主角黄奕从拍摄地巴西转战威尼斯影展,跨越了大半个地球,前不久又在紧张的工作中抽出时间飞往韩国首尔参加中韩明星慈善夜。正如黄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的那样:"电影带我环游世界!"

  而博纳英龙的另一位花旦袁泉则将自己的旅行心情融入音乐创作,于下半年推出了环保EP《short

  stay》旅行系列,从台湾冲绳再重游北京,旅行对袁泉来说是短暂休憩,是寻找灵感,是放松心情,在旅行中袁泉找到了一种全新的表达方式。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