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回应“扮嫩”说 黄奕不畏被人说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4:12  新闻晚报
罗海琼回应“扮嫩”说黄奕不畏被人说老(图)

黄奕

罗海琼回应“扮嫩”说黄奕不畏被人说老(图)

罗海琼

  □晚报记者 李佳杰报道

  日前,150名明星身份证号码在网上曝光,由此推算出不少女星实际年龄与对外宣称不符而被指 “扮嫩”,其中罗海琼(罗海琼回应“扮嫩”说黄奕不畏被人说老(图) 听歌 blog)成为了众矢之的;之前,人气偶像韩庚(罗海琼回应“扮嫩”说黄奕不畏被人说老(图))在被记者问及是否会与黄奕(听歌 blog)发生“姐弟恋”时,他的一句“她太老了点吧”而引起黄奕的不悦。一时间,年龄问题成了女星绕不过去的坎。昨日,以嘉宾身份出席第二届《健康之友》OL健康舞大赛的罗海琼和黄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约而同地表示,有些新闻被人为放大了,对已经发生的事情,她们并不放在心上。

  罗海琼:我并不靠年龄吃饭

  “我出道这么久,还第一次被人家作弄! ”罗海琼在记者面前表演了一个“咬牙切齿”的动作,随后自己先忍不住笑了。尽管网络上被曝光身份证号码的明星多达150人,但不少媒体都是拿罗海琼来举一反三:“号称自己1979年出生的罗海琼实际出生年份为1973年,今年已经35岁。 ”对于自己的年龄,罗海琼并不避讳,身边的工作人员和朋友都很清楚,她自己也没有瞎编过,但她认为年龄属于个人隐私,没有必要满世界宣告。 “女人嘛,还是会在意自己的年龄。不过,真说出去了,也就这样了,我不怕什么。 ”罗海琼出人意料的直爽和一脸轻松的表情,反倒让记者们感觉没料可挖,还落了一个罪名:“我就知道你们蓄谋已久!哼!”罗海琼又演了起来。

  私底下,罗海琼也非常坦然地对记者说,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到今天,“年龄”这东西已不是她的杀手锏。 “演员不都是靠年龄吃饭的,我的戏约也不是拿年龄作为条件换来的,其实这个对我构成不了实际的影响。 ”

  记者发现,被媒体“说事”的明星,大多都是相貌或气质与实际年龄存在较大差距。罗海琼表示,其实衡量一个人是否年轻,还是取决于个人的健康保养。 “我以前学跳舞,平时就很爱运动,睡眠、饮食也特别注意,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这个重要性,就是不去做而已。 ”而被选为全国第一个白领女性健康日特别大使的罗海琼,其健康的心态还是受到了肯定。

  黄奕:记者断章取义引误会

  从当初闹出不合,到最后一起包饺子,黄奕和韩庚的这出戏给刚刚杀青的偶像剧《青春舞台》增加了不少曝光率。但是对于一个

女明星,敢于拿年龄来开涮,还是需要点勇气。对于刚过去的那场“姐弟恋”风波,黄奕轻描淡写地表示只是一场误会而已。她解释说,事后韩庚向她说明情况,完全是记者断章取义,把一些字挑出来讲。“当时他只是在开玩笑,但被放大了来说事,我们两个都没有将这事放在心上,我也明白当时他并没有要伤害我的意思。”黄奕还有些“心疼”地说:“当时他还挺内疚,因为是自己的措辞不当造成了这样的后果。 ”上月,韩庚所在的SJ组合来上海开
演唱会
,黄奕受邀和韩庚的妈妈一起前去捧场,两人关系也由此回暖。

  前不久,黄奕的好友马伊俐(罗海琼回应“扮嫩”说黄奕不畏被人说老(图))与文章诞下一女儿,有报道称当上干妈的黄奕一时兴起向媒体透露已有结婚打算,对此,黄奕辩解称:“我20岁就想着结婚了,但这要看缘份啊! ”她表示,不到结婚那一天,她不会公布自己的感情生活,“我不想每天都在换绯闻,这还是一件私人的事。 ”黄奕还打比方说,就好像去曝光身份证号码,连最起码的尊重都不给艺人,那就太残忍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