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调查总榜揭晓 公众满意度决定商业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7:12  新浪娱乐

  失之子榜得之总榜

  此前,不少人激烈质疑本次调查不够公正、权威,尤其是指出今年成绩斐然的李幼斌、孙红雷居然名列“影视演员子榜”榜外。结果,李幼斌、孙红雷双双出现在总榜上,分别是排在前列的第8、10名艺人,甚至排在“影视演员子榜”首位唐国强、老将张国立、不倒偶像梁朝伟(名人调查总榜揭晓公众满意度决定商业价值 听歌)等前面,成绩相当不错。难道是工作人员为平“民愤”专门将两人重新入榜?王堃秘书长断然否认,首度回应称其实包括这两名演员在内的总榜前十名,之前都未在子榜中出现,原因是按照调查规则,总榜前十名都不参加子榜排名。他强调,入围调查的700名艺人,一直按照调查程序在接受测评,绝对没有传言所说的那样“被遗忘”或“重新入榜”道理:“作为调查组工作人员,我们当然注意到了大家的意见,也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对艺人的支持。李幼斌、孙红雷今年的表现,确实就像大家所说,十分优秀,比如《闯关东》《梅兰芳》等。这个调查本来反映的就是公众意见,正是公众对他们的评价很高,才让他们都特别列入总榜参评,而没有体现在子榜上。只是,出于整个调查的科学程序和过程,我们在公布子榜排名时还不能泄露总榜情况,所以当时不便及时回应大家的质疑。我们可以负责任地说,整个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始终力求公开、公正和权威,这点完全可以接受大家的检验。”

  公众满意度决定商业价值

  最后,王堃秘书长还指出,其实在总榜前的《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报告》发布时,李幼斌、孙红雷就已出现,而且在商业价值榜上排名也位居前列,与总榜表现颇为接近,因为两人2008年的表现使得自己赢得了上佳的公众美誉,自然会在商业价值上得到体现;而这种体现正是整个调查要凸显的:“中国名人满意度调查意义及重要性在于,良好的公众满意度能够提高名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良好的公众满意度能够提高公众对名人的忠诚度;良好的公众满意度能够提高名人的社会正面影响力;良好的公众满意度能够提高名人的社会号召力;当然,良好的公众满意度决定着名人的商业价值。”所以,调研机构联信邀请统计、分析方面专业人士,将调查结果形成《2008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白皮书》和《2008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报告书(全)》,同时将公开发布总排行榜第1名和最后5名的《个人商业价值报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