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娱乐对话徐峥:暂停工作细心陪伴妻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9: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对话徐峥:暂停工作细心陪伴妻女(图)

徐峥在产房外

    宁浩:电影宣传尊重徐峥意愿 年底将探望陶虹

    新浪娱乐对话徐峥:暂停工作细心陪伴妻女(图)

    徐峥医院全程守候 初为人父心情略有紧张(组图)

    组图:小陶虹做产前检查气色佳 徐峥买美食犒劳

    陶虹顺产千金小名“徐小宝” 老公徐峥傻笑(图)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30日,北京,陶虹当日(12月30日)下午顺产生下一千金,重7斤1两。母女平安。

  新浪娱乐为此特别致电问候新晋星爸徐峥,还沉浸在喜悦中的他开心表示:“谢谢新浪娱乐的关心,现在陶虹她们母女平安。孩子是今天下午在望京附近的医院出生的,我一直在医院陪伴。”

  徐峥表示,由于孩子是顺产,母女平安,所以自己很开心。关于孩子的名字,徐峥表示,目前名字还没取,打算看看孩子的生辰八字再定。对于孩子长得像谁的疑问,徐峥笑着说:“现在还太小,还看不出来像谁。”

  同时,徐峥也透露,因为之前知道预产期在年底,所以自己特意留出空档,这段时间都会陪在妻子和孩子身边,悉心照顾。jzb/文 图库/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