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魔术师一夜暴红 刘谦郑重否认董卿是“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街头魔术师一夜暴红刘谦郑重否认董卿是“托”
刘谦与周杰伦(右)都是魔术高手
街头魔术师一夜暴红刘谦郑重否认董卿是“托”
近距离变走了董卿(左)的戒指
街头魔术师一夜暴红刘谦郑重否认董卿是“托”
儿童时代就获科波菲尔(右)亲手颁奖
街头魔术师一夜暴红刘谦郑重否认董卿是“托”
刘德华(右)也做过刘谦的“徒弟”

  本报记者陈明

  这位“街头魔术师”一夜暴红,有望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中称王

  来自中国台湾的魔术师刘谦,是今年春晚的“最大惊喜”。连日来,网民对他展开了大规模“人肉搜索”,其个人档案、演艺经历、博客文摘,还有以往的节目视频……被网民一一曝光。在包括央视国际网站在内的多个大型网站正在进行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投票中,刘谦目前得票很高,最终很可能将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里称王,与“小品类节目”的赵本山(街头魔术师一夜暴红刘谦郑重否认董卿是“托”)小沈阳(街头魔术师一夜暴红刘谦郑重否认董卿是“托” blog)师徒、“歌唱类节目”的“英(宋祖英(听歌))伦(周杰伦(街头魔术师一夜暴红刘谦郑重否认董卿是“托” 听歌))组合”享受“同等待遇”。

  [火爆]

  票数超过赵本山

  李宇春(街头魔术师一夜暴红刘谦郑重否认董卿是“托” 听歌 blog)也要拜师网友揭秘是徒劳

  在某大型门户网站的同类评选中,刘谦成为大赢家。他在春晚表演的魔术《魔手神彩》,在除了歌舞、语言类节目的“其他类”节目票选中获得近七成的支持率。而在“语言类节目”里,票数居首的赵本山小品《不差钱》也不过获得58%投票者的支持。至于歌舞类节目,则是“英伦组合”演唱的《本草纲目》最受网友青睐。

  由央视国际网站举办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目前正在接受投票,结果将在农历正月十五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当场揭晓。有业内人士表示,央视网站目前的投票数据与上述网站很接近,应该不会有别的“黑马”跑出。

  李宇春也要拜师

  刘谦突然暴红,很多人都很好奇,其身价和工作量是否也暴增?刘谦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的工作都是在春晚之前就已经定下的。不过采访量确实是增多了,喜欢我的人也更多了。”不可否认,刘谦的影响力与以往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语,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导演组编导透露,李宇春已拜了刘谦为师,将在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上表演魔术,刘谦本人也会在晚会上亮相。刘谦证实了这一消息:“也谈不上拜师啦,交流而已。李宇春本人很有个人魅力,可能会在教她的魔术里加入一些符合她本人气质的帅气的内容。”

  网友揭秘是徒劳

  网上对刘谦的讨论可谓铺天盖地,最热火的话题是“揭秘”他在春晚里的魔术表演。有人猜主持人董卿是“托儿”,也有人说变进鸡蛋里的戒指是一早已放进盘子里的……对此,刘谦统统一笑置之,称全部的猜测都是错的,“我绝对有信心,没有人能猜到其中的秘密”。

  刘谦说,希望网友不要纠缠于揭秘:“因为真相不是魔术的重点,魔术就是娱乐大家的,重点在于观众从中获得的快乐。”他表示自己平常爱上网,有看过网友的文章,“竟然有人用图解画出我的魔术的所谓‘机关’,我看了都觉得很好笑。我感谢大家的关注,但我可以肯定地说,这些都不是正确的方法”。刘谦又郑重否认董卿是“托儿”:“我觉得她太可怜了,被人误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