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灿工作过节两不误 09年事业拉开繁忙大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7:30  新浪娱乐
汤灿工作过节两不误09年事业拉开繁忙大幕(图)

汤灿

  新浪娱乐讯 农历新年的热闹气氛弥漫在每一个角落,明星大拜年的活动火热上演。汤灿(听歌 blog)在春节期间用她美妙的歌声为全国的观众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忙碌的她穿梭在诸多晚会和演出现场,09年紧密的行程在浓浓的年味中开始。

  不过,喜欢热闹,从小就盼望过年的汤灿,在忙碌的工作中也将自己的新年过得有声有色,多年以来她已经练就了工作过节两不误的功力,即使再忙也一定要陪家人过一个团圆年。今年也不例外,因为演出不能赶回老家湖南过节,孝顺的汤灿就将爸妈早早接回北京,陪老人家在北京闹新年。只要没有演出,她立刻奔回家中和爸妈一起,或者带他们到庙会去逛,品尝小吃看剪纸。除夕的团圆之夜,汤灿在春晚(汤灿工作过节两不误09年事业拉开繁忙大幕(图))演出结束后,回到家里和爸妈吃了热腾腾的饺子。童心未泯的她还放了鞭炮,噼里啪啦闹新年。

  除了陪爸妈,汤灿还和她的好朋友还以年轻人自己的方式庆春节。集体大聚餐,讲笑话、倾诉新年愿望,与好久不见的朋友快乐的畅谈。热爱美食的汤灿也会自己动手做拿手的新年大餐招待朋友。除了温馨热闹的聚会,优雅的汤灿也会玩性大发,和朋友一起K歌、跳舞,舞台上美丽典雅的“民歌一姐”,也会变身为搞怪爱玩的小女孩,尽显她生活中爱玩儿的一面,鬼马闹新年。

  玩要玩的痛快,汤灿新年过得热闹非凡,也为接下来繁忙的工作积打造了一个好状态。努力工作,享受生活,大明星汤灿实现得完美和谐汤。在初二的《全家总动员》节目中,观众看到了生活中的汤灿是个活泼可爱,非常懂得享受生活的小女人;近期热播的啤酒广告里,她是风情万种的美丽女郎,新年的汤灿有了一个红红火火的开头,相信无论事业还是生活,她都将带给人们不一样的精彩。(ZJ)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