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全家总动员》打造最甜蜜的回忆

《全家总动员》已经走过三个年头,来到《全家总动员》的家庭也很多。这个舞台见证过这些家庭兴奋地笑容和遗憾的泪水,已经成为他们家庭历程中一段甜蜜的回忆。每年节目结束后,能听到最多话语就是,“这是第一次一家三口在一起带这么长时间。”……

谁将会是2010年《全家总动员》男当家

接近年底,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春节特别节目《全家总动员》也已经进入全面紧张的筹备阶段,但是谁将入主今年的春节特别节目,和数十个快乐家庭一起在超市中狂欢,与亿万电视观众在万家欢庆的气氛中一起见证“三好家庭”的产生?

栏目介绍

  中央电视台唯一一档在超市环境中展示主妇消费智慧、家庭和谐快乐的益智竞技栏目《快乐主妇》,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第四届的《全家总动员》特别节目。节目以“快乐”、“默契”和“持家”作为评选家庭和谐指数的三好标准,决选出“最和谐家庭”……[点击详细]

专题搜索 更多>>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