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有了粉丝群确实挺美(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33  扬子晚报
小沈阳:有了粉丝群确实挺美(图)(2)

小沈阳(资料图片)

  少小就离家的小沈阳,对父母非常孝顺。“沈鹤去了吉林之后,一个月只能赚550块钱,他自己就留50块钱吃饭,然后把500块钱邮回家来,我告诉他在外面一定要注意身体,自己多留点钱吃饭啥的,但这孩子就是不听话,每次接到孩子的汇款单我就看着难受。”沈爸爸告诉记者。

  当记者问如今儿子成名了,两人的生活有什么变化时,沈妈妈说:“沈鹤前段时间告诉我,在沈阳买了别墅,三层的,140多万,打算今年装修完就接我们老两口过去。其实,住哪都无所谓,只要孩子好好发展,大家都喜欢他就行。”

  问到对儿子的期待,小沈阳父母表示,希望他成名人之后别有架子,要平易近人,再有就是努力学习,增长新知识,不能吃老本,“有工夫抱着孙女回来让爷爷奶奶稀罕稀罕。”新 文

  一夜暴红 有点不习惯

  小沈阳:俺跟师父一样是纯农民

  唱二人转时,他头上别着蝴蝶花的小发夹,下身穿着裙裤,还总是穿“跑偏了”,在春晚舞台上,老毕说他长得挺“委婉的”,他自我强调“咱是纯爷儿们”,他就是在春晚之后,一夜间,红成一种现象的东北二人转演员“小沈阳”,英文名字“小沈样昂”。昨日,在录制央视元宵晚会前,小沈阳和春晚小品搭档毛毛又被逮去聊天,各地记者蜂拥而至,场面不亚于春晚之前采访赵本山,尚未习惯被关注的小沈阳,不善于做采访,回答的简练常让主持人处于很“汗”的状态,而他那东北“纯爷儿们”的语言,又常惹得大家一阵阵爆笑,他自以为还不是明星,而是和师傅一样儿,是“纯农民、纯农村人”。

  有了成群粉丝:

  确实挺美的

  从前在二人转舞台上,小沈阳有一段很招笑儿、很叫座的表演,讲小沈阳想要成名,故意找保安配合,制造给他阻挡着疯狂粉丝的假象,表演极尽嘲讽意味。然而,一夜春晚,小沈阳暴红了,他的粉丝们全国各地遍地开花,他们还在争相讨论着叫什么好,“沈采飞阳”、“阳光”、“阳惠儿”……昨天,小沈阳和毛毛做客时,身边也有主办方设置的保安了,对于这个大明星待遇,两人显然还很不习惯……

  问小沈阳有这么多粉丝,啥感受?小沈阳有点鬼鬼地笑:“挺够意思的。现在每天刘老根大舞台门口都有不少等着的,挺让我感动的,天天晚上得有20来人吧,不走,在那儿等着,一出来就给我糊上了,拽你衣服啥的。”

  师父栽培大恩:我们都是纯农村人

  说小沈阳酷似赵本山,不了解这对师徒经历的人不明白,他们长得不像,表演风格也不像,但是,他俩的成长经历却有惊人的相似之处。家乡都来自辽宁省铁岭开原。出身都是贫苦的农民家庭。行当均为二人转演员。绝活都是善于模仿,赵本山绝活儿在于形体模仿;小沈阳的绝活在于模仿明星演唱。小沈阳能火,是赵本山一步步有计划助推,去年赵本山提携小沈阳上春晚,小沈阳三进三出,最终连元宵晚会都没挤上去。今年赵本山将剧本一改再改,自己退到配角位置,为让首登春晚的小沈阳和首度进央视的毛毛能适应,他打破历届春晚只参加两场彩排的惯例,打着点滴,陪小沈阳和毛毛走了4场彩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