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有了粉丝群确实挺美(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33  扬子晚报
小沈阳:有了粉丝群确实挺美(图)(3)

小沈阳(资料图片)

  小沈阳提起师父,情深意重,“其实说心里话,师父今年特意捧俺俩(和毛毛)的,就想推新人,我俩在台上说的每句话,都得瞅师父,今年所有的包袱都是他给我们设计,衣服怎么合理,怎么穿,包袱怎么用的合理,都是师傅给设计的。(有师父赵本山在台上)可踏实了,其实我俩演就怕给师父拖后腿,今年演得还行。就是心疼师父睡不着觉,他老是有点事儿就寻思,今年排练的时候就心疼师父,真疼,一瞅老头儿头发都白了,为了作品,为了徒弟,一宿宿不睡觉,还天天晚上咳嗽。我就告诉师父,什么事儿不用太寻思,作品就研究呗,侃呗,好好睡觉,身体是要紧的。”早在春晚前,赵本山就告诉小沈阳要有走红的心理准备,同时要有做人的准备,他告诉小沈阳:“大火了这回”,让他“一步一个脚印,稳当儿点,把人先做好,别狂,谁照相,乐呵的”。小沈阳和毛毛说:“都是苦命的孩子。因为师父就是农民,纯农民,我们也是纯农村人,从农村走出来的。他走过的路跟我们几乎是一样的,他走过的了,就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怎么做人。”

  本报记者 张 漪

  上春晚表演

  好比天上掉个大馅饼

  小沈阳花140万为父母买别墅的消息见诸报端后,2月8日早上,小沈阳就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对事件进行了回应。他称,“这车啊房子的,咱先不说事是真是假,这些都属于个人私事,媒体就不要拿它写来写去的。”全文如下:

  大家早,昨晚更新博客心情还挺好的。之后看新闻,看到一条就觉得闹心巴拉的。各网站还都转载了,我这觉就没睡好,一大早起来就想和大家唠唠我的想法。

  从春晚到现在,我阳仔真心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捧场。你们稀罕我也好,不稀罕也好,我都能理解和接受。我是新人,这次有师傅做后盾,让我在春晚上有表现的机会,就好比天上掉下了个大馅饼,一下子砸在我脑袋上,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我不是明星,更不是大腕,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二人转演员,春晚之后我喜欢老实地呆在家中陪陪家人,初六我还是回到熟悉的“刘老根大舞台”继续我的二人转,我很习惯这种日子。

  但昨晚看到的那条新闻就让我贼别扭,一个吉林的报纸跑到我老家采访我老娘,然后就写出什么别墅啥的,还有的报纸把我的车啊啥的都倒腾出来了。这车啊房子的,咱先不说事是真是假,这些都属于个人私事,媒体就不要拿它写来写去的。如果你是我的话,成天有人围着你家转来转去的,今天爆料点儿你家吃啥了,明天再写点儿你家穿啥了,然后你家电话号码,家庭住址等等啥的,这点儿事全都抖搂出去了,你就是个透明人。还有,俺爸俺妈都是本分人好客,媒体朋友去,他们老热情了。但作为儿子,我不想他老两口太操心劳神的。可怜天下父母心,老儿子在外头努力给他们争气就行了。拜托大家不要再去打搅他们稳当的日子!!!

  还是那句话,我是新人,今后的路还很长。我要踏踏实实地向师傅学习,在二人转和小品的表演上,我还要更下工夫。所以请媒体朋友们多关心我的业务啊演出啊。那些闲扯皮的事,就拉倒吧。谢谢各位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