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娱乐圈流年运程大预测 阿娇复出冠希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7:02  南都周刊
09娱乐圈流年运程大预测阿娇复出冠希回归(图)

香港堪舆学家麦玲玲

09娱乐圈流年运程大预测阿娇复出冠希回归(图)

阿娇

09娱乐圈流年运程大预测阿娇复出冠希回归(图)

陈冠希

09娱乐圈流年运程大预测阿娇复出冠希回归(图)

林青霞

  南都娱乐周刊编辑:林帆 采写 ︱ 本报记者 叶晓萍

  汤唯走进十年大运,伊能静继续三角恋

  伟玲命定怀孕渺茫,阿娇冠希双双复出

  传说在经济低迷的时候,娱乐业必然兴盛。去年此时的艳照门丑闻,让娱乐圈损兵折将元气大伤,涉案者牛年里会否时来运转,娱乐行业又会否复兴繁荣?还有圈中男女的分分合合,结婚生子,在复出与退隐之间的何去何从……个中种种既是悬念无穷,更是玄妙无穷。

  嘉宾主持 麦玲玲

  香港堪舆学家。自幼跟随名师学习术数,对手相、面相、紫微斗数、子平八字等术数均甚有研究,尤其精于推算感情事宜。时常往来于国内、日本及东南亚各地作风水勘察。麦玲玲并且为各报张杂志撰写风水命理专栏,也曾到不同的电视台及电台主持玄学节目。

  事业篇

  圈中人牛年走势大预言

  有人准备收山退隐,有人酝酿复出大计,有人感情美满稳定,有人合久必分,有人命中枝叶繁茂,有人苦苦怀胎不上。明星牛年工作运、感情运、财运、子女运等提前看,几家欢乐几家愁。

  阿娇三月复出,闪亮现身

  艳照门堪称去年娱乐圈的“9·11”,阿娇因此受到沉重打击,玉女形象毁于一旦,纵然经过几次演出和慈善活动试水,依然无法复出,在出国学习和休养中沉寂了整整一年,还差点沦为阿Sa背后的保姆。最近有消息指她将在今年三月复出,麦玲玲认为电影利于她的发展,她适宜选择拍电影为复出第一步。此外,牛年也是阿娇复出的好年,她财运会比去年佳。对于阿娇复出后首次会见传媒,麦玲玲则建议她把日期选在3月2日或18日,并且最好身穿红、绿等鲜艳颜色的衣服露面。

  陈冠希年内回归,音乐是突破口

  作为艳照门的男主角,陈冠希在去年的公开道歉中一度声称要“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但最近半年来他在各种活动露面,渐渐重新出现在公众视野当中,似乎有为复出铺路之意。根据麦玲玲预测,他将在今年内回归娱乐圈,并且在他向来擅长的音乐方面,将会有新的突破与成绩。坊间传言他已在收歌录制新专辑,还计划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而他主演的电影《神枪手》 也将在今年复活节于香港上映。

  林青霞复出会有新动作

  与王家卫、徐克密谈,在金马奖露面,最近两年一直有林青霞复出的传闻。麦玲玲认为她将很有机会复出,会参与一些新的合作和尝试。由此看来,她加盟王家卫的叶问传记电影《一代宗师》几率不小。

  小沈阳不会抛弃糟糠

  小沈阳经过春晚一夜,火速蹿红全国。据预测,他今年赚钱的运气还不错,但明后年是虎、兔年,他的运势也许会呈现回落状态。至于大家关心的另一个问题,小沈阳会否因为走红而抛弃患难与共的原配妻子,麦玲玲则表示他的感情生活不会出现问题。

  章子怡犯太岁,但无碍结婚

  章子怡今年犯太岁,早前出了沙滩照的事情,但事业没有受到影响,另外和未婚夫感情也很稳定,而且有可能在今年内结婚,今年也有利于搬家和买房。不过如果今年之内不结婚,则之后就会比较麻烦。

  吴宗宪人在江湖难以抽身

  年前,吴宗宪称自己将彻底退出娱乐圈,消息传出后不少人深感惋惜,但同时又对此表示怀疑。麦玲玲认为他仍然还在走名气运,一方面想退出,但一方面可能又会拖拖拉拉,因为圈中依然有一些声音令他不能走远。

  陈楚生不受天娱影响,照样赚钱

  此前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失踪,陈楚生与天娱的矛盾公开化。从命理上来看,陈楚生今年会遇到一些麻烦,但他的钱财运却不会受到影响,不过应该注意经营人际关系,只要做到这一点,他在牛年的运势上总体问题则不大了。

  汤唯事业走大运,感情生活没戏

  仍然在走名气运,今年事业会有突破,搬家没有问题。电影上的工作对她比较有利,到外国发展对她来说更好,她31岁到41岁是人生大运,现在已经进入这个运程当中。但感情生活没有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