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陆川哀叹潘星谊离世 22日将送最后一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7:26  新浪娱乐

好友陆川哀叹潘星谊离世22日将送最后一程(图)

陆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上午8时,女演员潘星谊在家中不慎滑倒,撞碎鱼缸。虽及时送医抢救,但因碎玻璃将其大动脉割破,终医治无效去世。新浪娱乐致电知名导演陆川,他嗓音低沉,连称“不敢相信”,“太可惜了”。

  陆川表示,与潘星谊的相识,是在一次电影节上通过郦虹导演介绍的,“当时她还叫潘娟,郦虹特别把她介绍给我,希望以后我们能多合作。”而潘星谊离世的消息,也是郦虹最先发给陆川的,“我收到她的短信,根本不敢相信,回电话过去,她已经哭得稀里哗啦了,她正在帮潘星谊的家人打理后事。我本来想赶过去帮忙,郦虹让我先别去。”之后,陆川把潘星谊去世的消息通过短信发给几个好朋友,“大家都不信,以为是愚人节,太不可思议了。”

  提到潘星谊,陆川说得最多的词就是“可惜”,“我们是电影学院的同学,一直都是好朋友,这事儿真是特别可惜。尤其是她事业刚刚走上正轨,也刚刚找到特别满意的感情归宿,真是太可惜了!让我完全惊了!”与潘星谊相识以来,陆川对她的印象是:形象好,为人仗义、热情、直率,像男孩一样,朋友有困难会出手相帮,“她完全不像一般演艺圈的女孩那么娇气。”

  潘星谊遗体将于明早8点在八宝山火化,陆川表示会前往送她最后一程,“我们认识差不多4、5年了,实在太可惜了!”陆川非常无奈地说:“这叫什么事儿啊!”在挂断电话之前,陆川喃喃说着:“真是不敢相信。”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