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09战略联盟 打造青春时尚的娱乐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8:14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09战略联盟打造青春时尚的娱乐产业

签约众星

华谊兄弟09战略联盟打造青春时尚的娱乐产业

众人合影

  主持人:谢谢尚雯婕带来的这首《非诚勿扰》的主题歌,《非诚勿扰》用在合作双方来讲也是非常恰当的一个词,因为任何圆满的合作一定是建立在相互了解、彼此欣赏的基础之上。在Kappa和华谊兄弟今天结成战略联盟之前,他们已经有了很多非常美好的合作,我们马上通过下面这个VCR来一块回顾一下。

  华谊09战略联盟 永远站在时尚前沿

  在刚刚这段历程的回顾当中,大家可以看到Kappa的活力四射,可以看到Kappa和明星之间完美的结合,各位一定知道2002年来自意大利的Kappa被中国动向引入中国大陆以后,它们一直传递着动感、品质这样的设计理念和品牌形象。它们无论是运动营销,还是娱乐的营销可以说是他们市场营销的宝剑。今天我们很想为大家揭开一个谜底,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国内市场上顶级的两位老总会坐在一块签署一个战略协议,马上为大家揭开这个谜底。接下来请Kappa中国的总经理任轶先生和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王中磊先生上台一起来对话。

  任轶:像这个LOGO一样,我们马上将密不可分。

  主持人:王总呢?

  王中磊:我觉得我们肩并肩、背靠背都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主持人:你们二者最初一定有很好的印象,所以现在我们马上要请二位回顾一下你们最初接触到这个品牌的时候印象是什么?还是把首发权交给任总,任总,华谊兄弟这四个字进入你视野的时候你的印象?

  任轶:我想第一个词应该叫做耳熟能详,第二个我想娱乐,领军者,还有一个词,我想因为词太多了,只讲精华。

  主持人:你怎么漠视了现场那么多帅哥美女,他们和华谊都有关系。

  任轶:群星熠熠。

  主持人:我们要问问王总,Kappa这个词出现在你脑海中的时候你的定义?

  王中磊:可能热爱运动的年轻人都知道这个品牌,就这个品牌来说华谊是非常年轻的公司,但是Kappa已经有四十几年的历史,但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经营理念,就是非常年轻、时尚,有活力,我们也是做娱乐的,娱乐就是站在时尚前沿的。

  主持人:所有人都在猜测,这样的强强联手一定可以把时尚跟娱乐的结合做得更加完美,但是合作的基础是什么?

  任轶:其实这个问题也是我们和华谊兄弟当初最早构建战略合作的时候最初的想法,为什么能够这两间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发布的目的?刚才你也谈到了,2002年中国动向集团把意大利这个品牌进入中国,从进入中国开始就一直传达四个关键词,运动,时尚,性感和品位。

  伴随着公司业绩的不断成长,以及我们07年收购品牌的中国的所有权,意味着我们是这个品牌的中国与澳门地区的所有者了,以及我们10月份完成了在香港的上市。我们逐渐奠定了体育营销和娱乐营销这两个品牌推广和品牌营销的基石。我想我们找到这一片蓝海,我们从业绩上,从口碑上,从消费者的满意度上,从品牌的美誉度上都达到了所向披靡。这次和华谊的合作是一个跨越的又一次体现。

  第二,华谊兄弟在国内属于领军者,什么领军者?是娱乐行业的领军者。刚才我的词汇量,其实再多的话还有很多,再有一个词就是贡献。我说的贡献除了他们对娱乐行业的贡献,还有就是在社会责任方面,这方面的贡献,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这点和我们公司也是非常能够切合在一起。而且他们拥有强大的明星资源,他们有很专业的创作和执行团队,他们这些受众群和Kappa本身想去对应的目标消费群有非常高的重合度。

  还有一个原因,我们看到了在场的不在场的所有明星,他们涉及到影视、歌剧各个方面。而这部分明星他们身上的特点,什么特点?就是他们健康,他们时尚,这一点和Kappa本身所传达出来的想和消费者进行沟通的运动时尚非常能够配合在一起。基于这一点我们才有最终合作的想法。

  主持人:看得出任总对这样的战略合作充满了希望,滔滔不绝地给我们讲了这么多深厚的合作基础,王总对这样的合作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王中磊:基础都有了,品牌之间的互相的信任,互相的欣赏,还有对市场定位的共性,我觉得这个就是基础。更多的是09年可能,还有未来的,像刚才陈总所期望的一样,我们华谊的整个运营团队,和Kappa整个市场运销的团队,一起要做一些比较务实的事情,我觉得这个战略的联盟是一个名头,下面要有一个一个的结果,我希望在明年一年之后,我们再一次大家聚一起的时候,放的VCR我们可能就有很多故事,我们一起做很多时尚的电影,也为我们歌手做了非常健康的歌曲,去推广艺人也好,推广我们的影视的过程当中也需要Kappa给我们很大的支持。我觉得务实的做好每件事,可能是我接下来要做的事。还有刘涛以及整个华谊团队。

  主持人:我觉得你一直是很务实的人。从你的话中我听出在这样的战略联盟牵手之后,双方的战略可能都会做一些调整,现在有了新的战略重组之后,我们会做出什么样的调整?把你们决定好的最大的战略调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王中磊:Kappa在各方面,跟娱乐的结合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我觉得我们更重要的是能不能两家一起定制一些工作项目,我觉得会更好,前面说有共性,我们把这个共性发挥到我们的产品当中,我觉得这个可能从华谊的几个方面,影视歌方面都会有最起码的改变方案。

  主持人:听听Kappa的企业调整。

  任轶:创新是我们公司永远做的头等大事,我们之前做的是体育营销和娱乐营销,所以我们期望和华谊的这种合作能把我们娱乐营销发挥不极致,以及会把我们的运动时尚性感品位里的品位通过这次合作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地步。我们可能会在产品的合作上,利用我们明星的平台和资源,尝试开展明星系列,这种是比较务实的,从战略到实际推出的工作。

  主持人:可能未来更多的扎扎实实的合作成果会在一步一步的实践当中体现出来,不过二位和大家分享的未来牵手之后的战略调整,已经让我们看到了新的时尚娱乐帝国的打造,今天为了这样一次战略合作,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还特别用心准备了一份礼物,要送给Kappa,任先生可以期待一下。稍后中磊来给我们揭示一下这个礼物的用意。礼物上来了,来到我们舞台上的是华谊兄弟特别准备的礼物。

  王中磊:其实在这个发布会之前,我们已经有很多的战略的合作,然后刚才说时尚传媒,其实我们已经有很多战略合作,这份礼物就是在2008这个年度,华谊所有的参与的艺人,参与这个活动的艺人在北青的封面,穿着Kappa的服装,代表着刚才Kappa所代表的四个方面,他们的理念,非常好的演示。所以我想把这个作为合作礼物送给任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