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华谊兄弟2009战略联盟启动扬帆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8:14  新浪娱乐
实录:华谊兄弟2009战略联盟启动扬帆仪式

BOBO演唱歌曲

实录:华谊兄弟2009战略联盟启动扬帆仪式

井柏然

实录:华谊兄弟2009战略联盟启动扬帆仪式

付辛博

实录:华谊兄弟2009战略联盟启动扬帆仪式

BOBO粉丝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目光还会锁定在此刻两位老总当中这三位当红明星。BOBO组合听到今天的战略合作之后,你们希望在这样的战略合作当中有一些什么尝试,能跟大家透露一下吗?

  BOBO组合09要进军影视界

  BOBO组合:首先我觉得像任总说的,我们这个LOGO,背靠背,永远不分开,大展宏图。希望在2009年我们华谊跟Kappa有一些影视上的合作。

  主持人:出演一些影视作品。

  BOBO组合:其实在这边是代表华谊的所有兄弟姐妹送给Kappa,希望华谊兄弟和Kappa在09年肩并肩,背靠背一起开拓更好的明天。

  主持人:谢谢,我们期待你们美梦成真。接下来话筒交给靓颖,现在有了Kappa和华谊的强强联手,应该说你未来的音乐天空会更加广阔,你会对这样一个战略合作充满什么样的期待?

  张靓颖:我觉得我和所有人是一样的心情,觉得这肯定是一个非常成功,非常好的一个合作,也希望在09年能够有更多的在各个方面都能够让大家看到的一些,比如说我觉得像娱乐和Kappa有很多大家共同点,就是一个时尚,很多方面的。

  BOBO组合:还有性感。

  主持人:运动散发出来的性感。你觉得在这个当中,自己可以起到什么作用?

  张靓颖进军时尚界想当设计师

  张靓颖:刚刚我坐台下的时候,任总也问我,平时有没有一些设计什么的爱好。其实我因为没有做过这方面的事情,所以反而非常希望能够尝试,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主持人:可以成为Kappa的明星设计师,这个是你的心愿。任总,你觉得有没有这样的可能?

  任轶:我在深度期望中,希望可以有合作。

  主持人:靓颖的相面能力我不知道怎么样,但是她会画心,而且画得植入你的心扉。今天靓颖要不要用音乐的魅力来表现一下你的画功。

  张靓颖:希望用这首歌祝贺华谊兄弟和Kappa的合作可以非常成功。

  主持人:谢谢,各位可以在台下欣赏一下靓颖的歌声,有请靓颖。

  谢谢靓颖动听的歌声,我们要谢谢新浪网对本次发布会的全程直播。

  启动扬帆仪式

  接下来大家可以共同来见证Kappa和华谊强强联手战略联盟的扬帆启航。掌声有请今天到场的所有嘉宾和艺人,一起上台升起Kappa和华谊的“Kappa·谊”号风帆。一个正准备扬帆启航的帆船已经驶向了我们舞台中央,这是一个大家都期待的时刻,也是值得我们大家共同分享和见证的时刻,有请。真是一个强强联手,大家庭的阵容,越来越强大了。陈总,马上我们的战略联盟就要扬帆启航了,这一刻会有很多的心声跟大家分享对不对?

  陈义红:今天我也非常非常激动,看到今天的华谊兄弟和中国动向做这么一个战略联盟的活动,我觉得这也是动向集团其中的一个战略吧,因为作为中国动向集团它不但是拥有中国的Kappa这个品牌,实际上我们去年也是收购了日本的一个品牌,同时我们在体育营销这方面,我们同时也参与了赞助意大利罗马以及德国的一个足球队的,包括中国的中广,这些体育项目。对于体育营销来讲,这是我们中国动向集团的最核心的,同时我们和其他品牌不同的一点,就是说我们用,在体育营销的基础上,加入了娱乐营销。

  我希望通过这次合作的开始,我们未来创造一些更有冲击力的或者务实的,对双方品牌或者对双方战略都有帮助的一些行动。谢谢。

  主持人:谢谢陈总,我们也把这样的祝福和期待融在我们即将扬起风帆的船上,我们现场一块来加入这个阵容,我们5秒钟倒计时之后,一块目睹风帆的扬起。5,4,3,2,1。“Kappa·谊”这个风帆正在冉冉升起,2009年华谊兄弟和Kappa战略联盟正式达成,双方一定可以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大获成功。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我们今天的发布会到此结束,谢谢新浪网的全程直播,谢谢各位的光临,再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