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美丽心得 内外兼修才是至高境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8:47  新浪娱乐
苏岩美丽心得内外兼修才是至高境界(组图)

苏岩皮肤雪白细嫩

苏岩美丽心得内外兼修才是至高境界(组图)

苏岩注重内外兼修

苏岩美丽心得内外兼修才是至高境界(组图)

苏岩笑容灿烂

苏岩美丽心得内外兼修才是至高境界(组图)

苏岩笑容甜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实力女星苏岩在新戏《南下》中挑战出演十七岁少女,一向直面挑战的苏岩对此欣然接受,这不仅仅在于她对自己的演技充满信心,更在于苏岩有着令很多圈内外羡慕的美肌。

  最新的一组写真中,苏岩几乎素颜出镜,将完美的肌肤展现在聚光灯下,写真中的她清雅淡妆,无暇雪肌,有着蛋白质的感觉。

  大家不禁要问,她是怎样呵护自己的肌肤?都用了一些什么样的护肤品,化妆品?对此,苏岩也曾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过自己的养生秘籍。

  首先,不要因为害怕眼角和面部的细纹就收起自己美丽的笑容,要坚持每天一张面膜,与此同时,加上两粒具有抗氧化奇效的OPC。而大家也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年龄段以及经济条件来挑选合适的护肤品。

  苏岩的身材也永远保持在最佳的状态,那是因为她自有一套膳食与运动的合理搭配,她也毫不吝啬地倾囊而出:膳食方面,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天只吃一顿,内容包括有蔬菜,奇异果汁和一只苹果;运动方面,每周坚持三次高温瑜伽。此外,最重要的是每天的睡眠严格控制在六个小时。

  美肌与绝佳的身材只是外在,苏岩觉得更重要的是内在修养的提高才是一再给自己不断加分,平实地做人,阅读,旅行,还有与人交流,不断地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内外兼修才是美丽的至高境界。(F/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